300章 京都事变六(1/2)
作者:吐槽是福
    很多时候,人们想一件事无论下了多大的决心,但真到了做的时候,却会往往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出乎意料而受挫!

    本来抱着死志的日本治安队,在敌人密集的火枪齐射下,冲锋的豪情被打得狼奔豕突,随着距离逐渐接近,日本治安队的冲锋速度反倒是越来越慢!

    原因很简单,谁都不想直面火枪的铅弹,这个时代的铅弹穿透力不强,打到人体身上只会留在体内,不会穿透,也就是说,一发子弹最多杀死一个人!

    这就很微妙了,大家都不想死,因此都不想冲在第一个当后面人的挡箭牌,刺刀肉搏起码还是凭着能力定生死,这么直挺挺的被火枪屠杀,就有点……

    结果,距离越近,火枪齐射杀伤力越大,日本治安队冲锋的队形却越散乱!

    怕死的都减速甚至停滞身形,打算等着接敌以后再上,不怕死的则全方位的暴露在铅弹的最前方,自然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大家都知道冲上去就能减轻伤亡,但知道是一回事,拿自己的身体堵枪眼就不一样了,不然的话,为啥英国人的30米内近距离齐射欧洲其他国家做不到?

    为啥当年的抗美援朝,堵枪眼的烈士就那么几个?被列成了国宝级的精神象征?

    那个时代的洗脑程度和爱国精神,可比现在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即便如此,也没多少人真的敢去堵枪眼!

    士兵向前赶死冲锋,靠的可不是精神洗礼,而是军人纪律的深入骨髓,当逃兵可是比战死沙场的后果严重得多!

    纪律,恰恰是日本治安队最欠缺的……

    日本治安队名为日本常备军,属于军队级别,但实际上只是用来镇压民乱用的,对付那些菜刀都算好武器的暴民,治安队只要会打排枪就足够了……

    因此,也不需要太过严格的纪律,巴普罗夫懒得下功夫,也不愿意将日本人训练成一只精兵!

    缺乏纪律的日本治安队,在这一刻暴露出了致命的缺陷,特别是在第二轮葡萄弹射过之后,日本治安队再也不敢冲上去了!

    好在,这些日本治安队知道自己不能败,只是稍微退后了一些,就拿着手里的燧发枪和对面玩起了排队枪毙!

    你射我我也射你,这么一来,心里就平衡多了,恐惧感也在杀敌的潜意识下减轻了那么一丢丢……

    只是,日本治安队是暴露在无遮掩的地带,而巴普罗夫的人则是站在墙垒后面,有三分之二个身子被保护着呢!

    这种对射可是非常要命的!

    对射没持续几分钟,日本治安队又一次出现了溃退的迹象!

    同时,那几个被临时拉来的倒霉蛋,终于弄明白了如何让土炮出个响,随后,一声巨响后,连人带炮还有旁边散乱放置的火药桶,一起去见日本人的天照大神了……

    这一教训告诉人们,外行绝对不要试图去玩火炮!

    俩门土炮炸堂后旁边的火药桶引发的殉爆,成为了日本治安队大溃败的导火索,这声殉爆和声势,实在是太打击自己人的士气了……

    日本治安队在火枪的射击下,留下上千具尸体,狼狈的往回退去,一处撤退,顿时引发了连锁反应,半圆状包围的日本治安队,唿啦啦的全都往回跑!

300章 京都事变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