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章 攘外必先安内(1/1)
作者:吐槽是福
    转眼间,又是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大汉三十三年的迎来,预示着南美洲的黑人数量已经被减少了一半多!

    在首次黑人起义被残酷镇压后,大汉帝国又多了一个宣扬的理由,黑奴被大汉帝国的官方机构宣传为嗜血的屠夫,吃人的怪物,战乱的挑动者等等负面形象。

    这种‘生物’自然不能与高贵的美洲人共同生活在一片天空下,这是应该被彻底净化掉的‘有害群体’!

    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赵杜天感受到了急迫性,为了加快种族灭绝政策的进行速度!

    不光是英国人不断在巴西和北美殖民地增兵,还有就是黑人在这种成规模的大屠杀下,已经变得越来越不稳!

    大汉帝国执行的屠杀政策是有指标的,奉行的是十留其一的原则,十个黑人至多只能留下一个老实听话的青壮黑奴作为开矿的矿工!

    如若让大汉帝国完美筛选清理完,大汉帝国境内将只剩下不到50万青壮黑奴劳动力,完全在可控范围之内!

    可惜,在英国人的支持乃至小股扶植的黑人游击队捣乱之下,小规模的黑人起义和暴动经常发生,将20万美洲国民警卫队死死的拖在了南美洲三大行省中!

    与此同时,英国人打着消灭‘人类恶魔’的旗帜,在欧洲各国开始不断串联,打算组建一个针对大汉帝国的军事同盟!

    在英国人的牵头下,西班牙王国、葡萄牙王国,法兰西王国都同意了加入其中,只是,俄罗斯帝国对沟不到边的美洲一点也不感兴趣,在叶卡捷琳娜的领导下,俄罗斯帝国正与普鲁士的腓特烈大帝意图彻底瓜分波兰王国!

    理所必然的,普鲁士的腓特烈大帝也不会加入这个对他一点好处没有的军事同盟!

    而英国人竭力争取的奥地利女王,似乎被上次的战争刺激的不清,全力以赴的想要阻挠普鲁士和俄罗斯对波兰王国的瓜分,这一次,奥地利女王没有任何利益可图,完全就是为了报复和遏制俩大仇敌而已!

    因此,奥地利王国也没有精力加入这个军事同盟……

    不过,有着法国、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加入,英国人已经足以在美洲进行一些动作了!

    葡萄牙王国的巴西殖民地,开始进入战争动员状态,同时大肆收拢和鼓动底层的自由黑人参加军队,讨伐这个专门屠杀和奴役黑人的大汉帝国,即使欧洲白人已经奴役了黑人几百年……

    相比于葡萄牙王国的作用,西班牙王国能提供的帮助就差强人意了,被大汉帝国接连侵吞了整个美洲殖民地后,西班牙王国的财政早已崩溃,所谓的军事同盟除了壮声势外,也就派出了不多的海军协同英国人未来的作战罢了,派遣陆军是想多不用想,因为西班牙王国没钱了!

    跟西班牙王国这个弱脚虾比起来,法国人就显得慷慨了许多,不光派出了少量的精锐陆军乘坐着英国人的舰船前往北美洲,还拿出了不少武器资助并不富裕的葡萄牙王国在巴西殖民地组织训练黑人军团!

    那些武器可都是法国人从不多的财政预算里支出的!

    按照国家利益来说,法国人这么做对他没有什么好处,就算大汉帝国灭亡了,法国人也顶多得到一些无关痛痒的好处罢了,跟他们的付出完全不成正比!

    显然,法国政府肯做这个亏本买卖去针对大汉帝国,蓬巴杜夫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战争失败后,这位法国第一夫人的头痛病越来越严重,最大的愿望不是让法国从战后的困难中走出去,而是在剩余的生命时光里,能看到仇人在她之前上天堂,或是下地狱!

    普鲁士的腓特烈大帝肯定是打不了了,战争的结果已经证明,单靠法国人想要覆灭腓特烈领导下的普鲁士纯粹是痴心妄想!

    虽然腓特烈大帝如今年龄也很大,满头都是白发,但蓬巴杜夫人的身体状况显然更差,她没有信心能活过腓特烈……

    去除腓特烈这个排行第一的仇人,下一位自然就是临阵倒戈的彼得三世,嗯,这位脑残粉沙皇已经被自己的亲老婆弄死了,所以不用考虑……

    再往下看蓬巴杜夫人的黑名单,就是吞了法国人整个路易斯安那的大汉帝国了!

    虽然英国人也让蓬巴杜夫人吃了不少苦头,但现在的英国太庞大了,法国根本无力对抗,刚好英国人还过来拉帮结伙,自然而然的,蓬巴杜夫人就顺水推舟结成了消灭赵杜天的军事同盟!

    欧洲各国首次结成针对自己的军事同盟,根据特务处传来的消息,这还是要动真格的军事同盟,赵杜天自然不敢怠慢!

    在赵杜天的口吻下,大汉帝国全面进入了‘攘外必先安内’的政策方针领导体系!

    甚至,赵杜天为了增加屠戮黑人的效率,发布了黑人头颅的悬赏令!

    任何一个新鲜的黑人头颅,都可以在当地的政府换取一定额度的赏金!

    不得不说,在这种物质利益刺激下,对黑人游击队的打击是致命性的,本来还能小规模运动袭扰的黑人游击队,在悬赏令下,顿时土崩瓦解,大部分幸运儿逃到了葡萄牙的巴西殖民地,剩下的则成为了印第安赏金猎人口袋里的金币!

    不做不知道,赵杜天在屠杀了俩年多黑人后,才发现要灭亡一个族群是多么艰难的任务!

    这还是灭亡不受待见的低等黑人,并且大汉帝国境内还有着大量的底层印第安族群鼎力支持!

    大汉帝国灭亡黑人可不是一个个去抓,而是成批成批的从集中营里拉出来活埋!

    就是这种大规模的屠杀之下,俩年多的时间还没杀完……

    到了大汉三十五年年初时,除了被筛选出来的少数官方黑奴被安排在了危险的矿井里劳作到死,集中营制度已经基本废弃,大汉帝国的种族灭绝政策也完成了艰难的第一阶段!

    南美洲,黑人已经不再是多数人种!(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