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章 美洲大战四(1/1)
作者:吐槽是福
    ~щww~~lā大汉帝国与以英吉利帝国为首的反汉联盟进行的,正是这种类似于兑子的典型近代化战争,而大汉帝国则由于取得了先手优势,而赚了一笔,只是,反汉联盟家大业大,哪怕凭白无故丢了整个圭亚那,也不会伤筋动骨就是了!

    赵杜天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然而,他此时却满心欢喜的看着加利福尼亚本土大区传回的消息,里面声称俩名黄色火药专家已经进入了帝国最高配置的科研机构,并开启了最高资金调用权限,全力研发黄色火药!

    当然,赵杜天取得这个成就的代价也不是没有,在大汉帝国美洲国民警卫队集中全力进攻圭亚那时,完成了动员的数万黑人武装,也抵达了圭亚那,双方即将展开旷日持久的大战!

    占领圭亚那的美洲国民警卫队,战后大概还剩余10万左右人马,而巴西殖民地的白人军队,少量的英国正规军还有溃败后重新整队的法**队,加上人数巨大的黑人武装,已经将圭亚那半包围起来,双方的前哨战就发生了不下十起!

    大汉帝国并没有抽回圭亚那的部队,而是让他们就地防守,力图在那里耗干反汉联盟的鲜血,而其他的美洲国民警卫队,则布防在漫长的边境线上,根本无力发起进攻

    同时,在南美洲的三大行省,到处林立着新兵训练营,大汉帝国的财政并不宽裕,但赵杜天却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土地!

    在战争开启后,大汉帝国用土地抵押的方式,大规模募兵,那些曾经一无分文的印第安土人和印欧混血儿,吃过了苦头,对土地有着异乎寻常的渴望,也不管自己的家庭是否能吃得下数十亩地,踊跃参军报名,先将土地地契拿到手里再说!

    土人们的短视目光,让大汉帝国用成片的无人荒地,募集了大量的新兵,也让大汉帝国的战争潜力提升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

    只是,南美洲双方虽然打成了焦灼,但北美洲的形式却不容乐观,实际上,反汉联盟真正的主攻方向不是南美洲,而在北美洲,目标直指大汉帝国的工业政治中心,加利福尼亚大区!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汉帝国的工厂都建立在这里,只要加利福尼亚大区沦陷,大汉帝国即便组建出再多的部队,也没有武器用来武装!

    大刀长矛再多,也打不过火枪火炮武装起来的军队!

    理所当然的,赵杜天防御的重点也是北美洲战区,俩只大额满编共超过7万人的大汉近卫军,全部部署在北美洲,南美洲这片是炮灰一般的美洲国民警卫队对战黑人武装和一大堆零零散散的白人部队,而北美则对付的是英国人的精锐主力!

    双方不约而同的将结束战争的地点放在了北美洲,南美洲不过是拖延敌方兵力和消耗敌国财力的地方罢了!

    就在南美洲双方打成一锅粥,每天都在死人,北美洲英国精锐部队和大汉帝国近卫军互相接近时,日本国的反抗势力收到了英国人彻底传递过去的消息!

    美洲大战开启了!

    大汉帝国已经全力收缩兵力,打算固守美洲本土!

    这俩个消息如同一只兴奋剂一般,将日本国的一群大名和武士刺激的浑身热血沸腾起来,在有心人的传播下,大汉帝国的统治即将倒塌的消息迅速在日本国传播开来,连整日里在地理刨食的日本农夫,都知道了汉国殖民者本土发生危机的消息!

    这个消息可不是空穴来潮,汉国有秩序的从日本国撤出了一万占领军,不少日本国的大人物都看在眼里呢!

    这种实情再配上汉国本土发生的大战,就连德川家族都动起了歪心思!

    日本国的反抗势力,第一时间就将当初拟定的造反计划摆上了桌面,时机已经成熟,民心也向着日本国主要是武士阶级的民心,下面就看如何掀翻大汉帝国的殖民统治了!

    甚至不少乐观的反抗头头还在憧憬着未来取得独立自主权利后,是否该参与英国人提出的反汉联盟,报仇雪恨!

    当然,这种声音很快被理智的训斥给驳回,现如今还没从汉国的殖民统治下独立呢,你丫的还想着报仇?

    做梦呢吧!

    日本国的反抗势力高层,很快就拿出了反抗计划,农村包围城市!

    这些日本国反抗势力,真的是被大汉帝国打怕了,特别是京都事变的惨况,让这些反抗势力的头头们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生来

    因此,那些比较激进的造反声音,很快就烟消云散,其实,真正激进的武士阶层,大部分都在曾经的西南战争和京都事变里光荣战死了,能活下来还掌握着权势的日本国反抗大人物,大部分都是比较稳妥的人!

    这自然得益于大汉帝国不分老幼的清洗计划的高效性!

    要不是因为大汉帝国对日本国的压榨实在是太严重,恐怕这些稳妥派的日本头头脑脑们也愿意认命在汉国的胯下苟延残喘

    可惜,从赵杜天到底层的小兵,都对日本国这个国家太过蔑视,不少汉**官士兵,甚至将日本人当成半个人!

    在汉国高层眼里,日本人除了种地有点能耐外,其他地方一无是处!

    汉国士兵在街头随意打杀日本平民的事件,更是屡见不鲜!

    自然而然的,日本国没有反抗精神才怪

    如今,机遇已经到来,日本国的造反派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甚至,德川家族通过暗线已经通知了这些日本上层的造反派们,无论日本国发生任何剧变,只要不进入德川家族的势力范围,他们就保持着绝对中立!

    要是日本国真的变了天,德川家族表示会顺应潮流,绝不再干以前那种倒行逆施的揽权行为!

    看来,在大汉帝国的压迫下,德川家族从上到下已经彻底悔过自新了啊!

    果然,只有当过狗的人,才明白当人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