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章 北美会战四(2/2)
作者:吐槽是福
    因此,掷弹兵也是更换最频繁的部队,待遇也是最好的!

    他们与普通线列步兵唯一不同的是,多带了几颗原始的手榴弹……

    由于掷弹列兵的高阵亡率,欧洲各国都将这个名号当成了荣誉称号,寓意着精锐和荣誉的代名词,谁叫他们每次都走在枪炮最前方呢?!

    双方的距离渐渐地,接近到了百米之内,英国指挥官看着汉国士兵毫不停顿的步伐,不禁有些皱眉。

    而处在最前方的英国掷弹兵,看到汉国士兵没有停下来齐射后,反倒是心理缓了口气!

    在他们简单的心思里,对面在自己开火前的齐射次数越少,自己被命中的概率就越低!

    至于燧发枪抵近射击命中率奇高的问题,他们毫不关心,因为近距离之下的对射,往往不超过三轮,就可以发起刺刀冲锋了!

    因为这是英国部队中的精锐,他们使用的也是让欧洲列强头疼不已的近距离密集齐射战术!

    没有人能在自己所在连队,刹那间倒下过半同僚后,还能淡定的继续装弹射击!

    50米,40米,30米!

    已经30米了,双方的士兵军官还没有停下脚步!

    这一次,连前线的基层英**官都感到诧异了,对面的汉国士兵难不成想走到自己眼前么?

    还是说,他们真当自己不敢停下来射击?!

    英国人的掷弹兵进行曲变得越发高昂起来,汉国的行军鼓点也变得急促激扬起来,双方就这样接近到了20米的距离!

    不能再走了!

    再走就可以直接用刺刀对捅了!

    英国人先一步停了下来,英国士兵甚至已经能看清楚对面还在迈步的汉国士兵脸上僵硬的表情,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军官的口令下,举枪,瞄准,扣下扳机!

    三列齐射的威力之下,正在前行的汉国士兵呼啦啦的倒下了上千人!

    这……仅仅只是第一轮齐射!

    随即,汉国士兵终于停下了脚步,燧发枪齐射后,哪怕是后面的人与前面的人调换,并统一口令射击,也是需要不少时间的,这些时间足以将刚刚承受齐射打击的汉国士兵,立正站好,举枪射击了!

    “预备~~~”

    “瞄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