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章 大汉御林军(1/2)
作者:吐槽是福
    这一场会战过后,大汉帝国的骑兵部队,从军团级规模直接锐减成了团级规模……

    大汉帝国骑兵损失这么大,不光是苏格兰高地步兵造成的,还有后面的大汉帝国骑兵对英国主力残兵的追击!

    撤退的英国主力残兵,可都是精锐底子,自然不会像是普通军队那样,撤退变成溃退,溃退变成溃败,溃败变成屠杀……

    那些战场老兵都是精挑细选的视死如归的英国嫡系部队,即便是战败了,他们也没有彻底丧失抵抗的精神,在英国指挥官的指引下,很是反杀了不少追击的汉国骑兵!

    当然,不管这些残兵再如何反击,但战败就是战败,再心高气傲的士兵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失败,虽然他们打了几次反击,但自身也耗损极大,加上汉国骑兵不计伤亡的追杀,最终导致逃回去的英国精锐寥寥无几……

    汉国骑兵付出的代价则是规模缩小了十倍……

    加上系统赠送的大汉帝国转轮卡宾枪骑兵在内,赵杜天这一次算是将骑兵部队赔到了底!

    相对而言,大汉近卫军巨大的战损,反倒是不算太差?

    起码林林总总算下来,曾经7万多人的俩只满编大汉近卫军,还剩下了3万人左右保持着战斗力,只不过编制啥的完全乱了套了!

    最要命的是,三万人里,有将近一万人是没有加入肉搏血战的炮兵部队和将领卫队……

    至于那只英国人组成的绿夹克来复枪散兵团,由于杀敌效果太显著,在战场上被英国指挥官特定针对,愣是给拖入了近战肉搏,对于这帮以射击为主的英国散兵部队来说,肉搏约等于送死……

    最终的统计中,生还的绿夹克英国来复枪步兵,只有13个人还活蹦乱跳的……

    理所当然的,13个人是不可能再充当一只部队的,哪怕是一个空架子!

    英国“绿夹克”来复枪团这个外籍佣兵团,正式从大汉帝国的编制里撤销,那幸存的13个英雄,也成为了军营里训练新兵枪法的教官,丰厚的报酬可以让这13个为大汉帝国流过血的英国士兵,安享晚年了……

    赵杜天最初抽取的2000多人英国“绿夹克”来复枪团,打成了13人,比当初被撤销编制的波兰翼骑兵还要凄惨!

    从这里也能看出,赵杜天这个独裁者是多么的不厚道,穷兵黩武已经不足以形容大汉帝国的高频率战争了!

    在欧洲各国,赵杜天已经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战争贩子,只要有利可图,这个战争狂人就敢压上整个国家去抢去拼!

    所以说,反汉联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众志成城,为世界和平做贡献了……

    当然,这里是为白人的和平利益做贡献!

    这么大规模的会战胜利,全面战争系统自然会给予赵杜天额外的奖赏,可惜,这一次的奖赏不是赵杜天急需的军队,而是科技上的支持!

    黄色火药的研究专家猛地增加了十多位,并且其中还有其他黄色火药技术的延伸技术!

    比如说黄色火药装填的后膛炮!
325章 大汉御林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