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章 白人伪军上(2/2)
作者:吐槽是福
    而且,南美洲的新一批国民警卫队新兵,也训练完成,正式入伍填充战损!

    战争的破坏力是巨大的,反汉联盟拿回手里的圭亚那,实际上跟一片废墟差距不大,没有个十年八年的恢复修建工作,是甭想产生任何经济利益了!

    甚至连圭亚那的平民都受到了极大的损失!

    大汉帝国的美洲土著组成的国民警卫队,对白人可不会有什么怜悯之心,用匪过如梳,兵过如篦来形容穷人组成的美洲国民警卫队一点不为过!

    圭亚那作为英国、法国、荷兰的直属殖民地,人口组成大部分都是白人,这些白人在美洲国民警卫队占领的时期,算是倒了血霉了!

    和平时期或许这些大头兵还能收敛一番,这战争时期,还是在占领区,再加上大汉帝国无所谓的放纵,美洲国民警卫队可没少干出就地补给的事情!

    肆无忌惮的美洲土著士兵,与白人平民,一言不合就提枪杀人的事件,屡见不鲜!

    即便是后期打回去的黑人武装,对这些白人平民也不感冒,并且处于战争时期,反汉联盟的一切资源都在向战争靠拢,自然也就很干脆的无视了受苦受难的白人平民……

    圭亚那地区被这么一进一出,称之为人间地狱那是一点也不为过……

    当然,高高在上的赵杜天不会关心圭亚那人民的死活,他此时正坐在豪华的密闭皇家马车里,这座马车是大汉帝国耗费大价钱特制的,由36匹骏马拉扯,马车内部的空间非常宽敞,宽敞到足够一男俩女在里面胡天胡地也不觉得拥挤……

    此时此刻,赵杜天既然乘坐这种马车,自然也是有需求的!

    马车里,白花花的躯体慵懒的横陈其间,露易丝丰硕却和20岁没啥区别的娇躯,疲惫的躺在天鹅绒地毯上,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可怜的露易丝又一次昏过去了……

    咦,为什么要说又呢?

    马车里另外一对男女,则无视昏迷躺在一旁的露易丝,而在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商讨着‘国Щщш..lā

    “安吉拉,这一次帝国处在危机时刻,所以不得不将你放在台面上,你可要好好干哦!”

    “啊~是……我的……嗯,我的陛下……安吉拉……早就被你……被你所征服……一切……一切都会听从……啊呀~~你的安排……嗯~轻点……我快不行了……”

    赵杜天心情似乎不错,也可能是不行再整昏过去一个,一路上寂寞无聊,很善解人意的降低了节奏,不过,谈话还在继续!

    如今的克劳依家族,这么多年过去了,安吉拉姐妹的父亲,自然早已去世,安吉拉贵为帝国皇妃,理所当然的接替了克劳依家族的族长之位!

    大汉帝国跟反汉联盟的战争,耗损了大量的有生力量,好几个成建制的满编美洲土著军团,在圭亚那消耗一空!

    南美洲的青壮就那么多,还要维持基本的种植园和农田,赵杜天自然要充分发挥帝国占领区所有的人力!

    想要扩军,可不能拉起一批没有思想没有士气的炮灰,黑人武装能打,可是有着报仇和自由意念加成的,想让白人炮灰拼命,赵杜天自然要给他们找到一个精神依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