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章 消灭武士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德川家族的新军已经出了一天一夜了,没有至少一天的功夫,他们根本无法回援,日本独立联军只好派出了数万作为生力军的义勇队,动了一次反冲锋试图夺取己方阵地!

    此时汉国侵略军的火炮还没有完成阵地前移,在汉国主力失去火炮支援的情况下,应该能挽回一些吧,即使能打出一个几比1的丢人交换比,日本大名武士也觉得是大赚,毕竟那些义勇队只不过是强拉的日本平民炮灰罢了,连火器都没有配备多少!

    可惜,想用一群没有信仰没有战心贪生怕死的乌合之众冲击严密的排队枪毙战术,呆在日本独立联军中,只有观察权没有指挥权的欧洲军事观察员们,已经开始做着跑路的准备了……

    大汉帝国可没有优待白人的传统,一旦被汉人士兵抓到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其实,欧洲观察员也委婉的提醒过那些大名武士,只是,不拿下阵地的话,等汉国侵略军布置好前移炮兵阵地打过来,没了防御阵地的日本独立联军主力,可扛不住!

    现在战斗力最强的德川新军可不再这里!

    与其到时候被汉国优势火力屠杀,还不如趁着现在拼一拼!

    至于撤退嘛……

    日本大名们可不敢想象如此之多的日本义勇队,在汉国侵略军的压迫下撤退,会变成什么样子!

    只要汉国指挥官派出一只象征意义的骑兵队追赶,日本义勇队中就会诞生成吨的逃兵群来……

    最可怕的是,没有了战心的日本独立联军,很可能从撤退变成溃退!

    他们的纪律性实在是太差了……

    在欧洲常备军指挥官眼里稀松平常的战术撤退,在日本人这里是万万使不得的,因为日本大名们很清楚,他们的这只军队完全是强行捏合起来的,根本算不上是一只完整健全的部队!

    汉军来的太快了,根本没给这些日本大名多少时间去整顿训练强拉来的日本炮灰!

    为了维持低迷的军心士气,日本大名们必须保留住足够的武士督战队压阵,也必须保持住进攻的态势,起码也要作出进攻的样子来!

    就这样,四五万日本义勇队炮灰,在连绵不绝的三段式齐射下,理所当然的土崩瓦解……

    在汉国线列步兵的刺刀冲锋下,抓捕了上万日本义勇队俘虏!

    不过,日本大名们不担心,反正他们有的是人!

    又一波四五万人义勇队生力军冲了上来……

    汉国火炮前移阵地是有时间性的,日本大名必须要抓紧时间进攻!

    事实证明,日本大名们的做法不是毫无意义,由于日本义勇队的冲锋队列人数众多,非常厚实,再加上没有大威力的榴霰弹落入,他们还是能贴到汉国线列步兵的边,对其造成一些伤亡的!

    至少,比之前摸不到汉**阵能好…

    就这样,连续三波义勇队生力军,十四五万人接连被打崩,汉国的火炮也终于完成了阵地的前移!
348章 消灭武士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