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章 再战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天籁小说WwW.⒉俗话说得好,战争是人类科技文明的催化剂,也是最好的军队导师!

    经过了俩年的修整和战争经验的吸取总结,反汉联盟的军队已经比最初开战时期,更加适应了战争的残酷性!

    这一点在第一线的黑人炮灰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开始的战役中,黑人武装损失虽然很大,但好歹也会幸存下来不少老兵,这些黑人老兵的素质比起正规的欧洲常备军士兵自然远远不如,但比刚走出新兵训练营的黑人炮灰要强上不少!

    所以说,再次动攻势的黑人武装实力,要比最开始要强上一些!

    反观大汉帝国在大哥伦比亚行省的数十万东拼西凑良莠不齐的军队,由于平定日本国被抽调了大部分老兵精锐,剩下的士兵中,老幼占据了大多数,战斗力反倒是下滑得厉害!

    反汉联盟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点!

    大汉四十二年的进攻在一开始,反汉联盟就压上了所有的主力,多方向全方位的从各处阵地同时动了进攻!

    短短几天内,由新兵老人小孩组成的美洲国民警卫队,就被打得伤亡惨重,丢掉了数条阵线!

    那些黑人对大汉帝国的恨意可不是一句俩句能说清楚的,再加上这群黑人士兵在之前的战斗里,有很多人的家人朋友死在了美洲国民警卫队手中,他们对俘虏的手段那是相当残暴的!

    反汉联盟那些白人军官,对下面黑人士兵残杀俘虏的事情也毫不在意,反正在他们眼里,被俘虏的印第安土著与混血儿贱民的生命,跟黑奴的生命一样不值钱!

    大汉帝国总参谋部自然早已预料到这种情况的生,且早有对应的手段!

    此时的大汉帝国已经不在意土地的得失,因为战争消耗了大量印第安土著与混血儿的人口数量,导致大汉帝国占领区大片田地抛荒,可以说,大汉帝国占领的那些土地,已经无法产生价值了……

    理所必然的,不在乎土地得失的赵杜天,采用了绝对有效却对土著百姓来说很伤的政策——坚壁清野!

    整个大哥伦比亚行省、秘鲁行省、拉普拉塔行省从靠近边境线一带开始,还留存的印第安土著与混血儿,被要求向墨西哥地区迁移!

    当然,‘仁慈’的大汉帝国皇帝不会进行强制性的迁移,当地人不走?

    没关系,爱留就留着呗,不过有用的粮食等物资必须拿走,不然的话,岂不是资敌了?!

    反正南美洲的土著青壮不是进了兵工厂就是参加了美洲国民警卫队,留下的九成九都是老幼妇孺,赵杜天并不在意这些不是汉人的土著死活,他们留下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但是!人可以留下,物资却必须拿走,不光要拿走物资,还要将房子农场等有用且拿不走的东西,全部烧掉!

    ‘仁慈’的赵杜天会给留下的土著民众预留一些简易的茅草屋的……

    至于留下的土著民众的吃饭问题,那就很抱歉了,反正黑人军队到来后,你们也保不住,干脆就贡献给你们的祖国吧!

353章 再战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