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章 转折点完(1/2)
作者:吐槽是福
    天籁小说Ww从大汉四十三年那场大败开始,直到大汉四十四年年末,这段时间让气势汹汹的反汉联盟迎来了真正的绝望!

    失去了大量黑人老兵,几乎成为了新兵蛋子集中营的黑人武装,哪里是携大胜而来的大汉御林军和美洲卫戍部队的对手?

    几场碾压级别的会战后,曾经兵力雄厚的数十万黑人武装,灰飞烟灭!

    不过,被击溃的黑人残兵,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化身成最原始的野兽!

    他们成群的溃逃向已经没有多少军队的秘鲁行省,然后对那些‘美洲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南美洲的青壮不是被大汉帝国拉了壮丁参军就是被强行迁徙进了墨西哥!

    反正墨西哥大得很,也缺人口!

    哥伦比亚行省已经被霍霍成了无人区,这群希望消散的手持武器的黑人,将怒火和恐惧泄到了秘鲁行省的印第安土著和混血儿身上!

    大部分都是老幼妇孺秘鲁地区,哪里能挡得住以万为单位的黑人溃兵?

    最要命的是,大汉御林军在击溃了数十万黑人武装后,急忙撤军往北美洲赶去!

    因为已经在南美洲精锐尽失的英国佬,开始不计后果的动殖民地民兵向加利福尼亚地区进攻!

    反汉联盟的大佬很清楚,经过那场惊天逆转后,时间已经站到了赵杜天那一边,剩下的黑人炮灰别看数量很多,没有白人精锐撑腰,他们根本不能成事!

    等大汉帝国料理了南美洲,英国人还能保得住北美殖民地么?

    与其等大汉帝国一个个料理,还不如趁着大汉御林军在南美洲,来一次孤注一掷呢!

    赵杜天在自己的本土核心也不是没有准备,这些年来积攒的系统汉人,已经组成了一只加利福尼亚地区的精锐守备部队,他们同时使用着德莱塞步枪,迎击狗急跳墙的英国佬!

    这只守备部队自然不如大汉御林军能打,但用来守城再加上武器上的优势,足够了!

    更何况,还有很多战斗力一般的土著地方守备部队协助!

    大汉帝国和英国佬在北美洲付出了几万人的伤亡后,大汉御林军终于赶到了加利福尼亚地区,并轻而易举的击溃了士气不高的殖民地军队和印度阿三!

    英国人最后一次拼命的机会丧失了……

    在战争中,这种孤注一掷的战术本来就很少能起作用,没有统治者是傻子,会看不到己方致命的缺陷!

    然而,大汉御林军解除了北美本土的危机,却让南美洲的土著人民迎来了末日!

    失去了强力大汉御林军的清扫,新成立的美洲卫戍部队,本身战斗力就不足,为了防止德莱塞步枪流落到反汉联盟手里,也没有列装新式武器,而且,还要配合克劳依白人近卫军对巴西北部前后夹击!
358章 转折点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