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章 反汉联盟的计划(1/2)
作者:吐槽是福
    .*M反汉联盟虽说6军损耗极大,但海军保留的还算完好,西班牙王国与葡萄牙王国在东太平洋的海军只不过是一个分舰队而已,连一级战列舰都没有!

    欧洲各国真正的大船主力舰队,都横行在大西洋呢!

    大西洋连接着非洲大6,欧洲大6,美洲大6,有的是赚钱的渠道,自然是重中之重!

    作为海洋霸主的英吉利帝国,除了大西洋舰队外,实力最强的当属印度洋舰队了,这是用来维持印度次大6英国霸权的保障!

    真正能打的舰队主力,都是放在赚钱经济生命线附近的!

    因此,反汉联盟在大西洋和印度洋上的实力,绝对是赵杜天望尘莫及的!

    这也是反汉联盟最大的底气来源,只要掌握了大西洋的生命线,他们就足以立于不败之地!

    源源不断的武器和物资会运往北美殖民地,只要北美殖民地的白人不全死光,大汉帝国就无法真正占领!

    已经明白无法从6地上对大汉帝国造成致命伤害的反汉联盟,众多大佬一合计,将目光放在了大汉帝国在太平洋上取得的海洋霸权!

    赵杜天能获得太平洋的制海权,不是因为大汉帝国的海军实力强大,而是因为反汉联盟在那里没有多少经济利益,所以没能布置足够强的舰队!

    反汉联盟只要将舰队稍稍合并一下,调过去,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吊打船少的大汉帝国海军!

    这是妥妥的实力碾压!

    毕竟海战这玩意,舰只之间的科技代差不大的话,拼的就是谁的船大炮多,谁的舰队规模庞大!

    再出色的海军将领,也无法在舰船处于劣势情况下,以少胜多!

    除非是用先进的风帆炮舰打封建时代的帆船!

    巴巴里海盗好像就是这么覆灭的……

    既然无法从6地上消灭大汉帝国,那就从海洋上困住大汉帝国!

    先,先将大汉帝国在日本国的殖民地和夏威夷群岛的据点拔掉,然后一点点将所有的大汉帝国舰船压回美洲大6西海岸!

    到时候,有了太平洋绝对制海权的反汉联盟,可以完全避开大汉帝国的6军锋芒,挑选任意一处防守薄弱的美洲西海岸登6!

    南美洲已经被黑奴武装霍霍的没几个人了,大汉帝国根本无法在南美洲的西海岸严密布防!

    在反汉联盟的计划里,登6的军队不需要跟大汉帝国正规军硬抗,只要玩玩游击战斗,让大汉帝国的南美洲部分一直陷入抛荒状态就足够了!

    要是这个策略好的话,还可以用在墨西哥地区!
361章 反汉联盟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