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章 蓝色风暴二(1/2)
作者:吐槽是福
    【前进,祖国儿女,快奋起,光荣的一天等着你!

    你看暴君正在对着我们,举起染满鲜血的旗,举起染满鲜血的旗!……

    武装起来,同胞,把队伍组织好!前进!前进!用肮脏的血做肥田的粪料!……】

    马赛进行曲的歌声响彻天际,伴随着普鲁士炮兵快捷准群的炮声,此起彼伏!

    然而,面对士气如此高昂的法国人,普鲁士士兵并没有惊慌,因为他们都是随同腓特烈大帝南征北战的老兵精锐!

    士气再高的敌人,也要打过了才知道,他们见过太多行进时士气高昂的军队,在经历了火炮和排枪洗礼后,崩溃的如同兔子一般懦弱!

    距离接近了,普鲁士的排枪精准的响起,纪律严明的普鲁士排枪方阵,有序而快速的进行着三段式齐射,将一片片子弹射入前进中的法国国民自卫队!

    对他们造成了成吨的伤亡!

    国民自卫队由于大多数人都是新兵,根本打不出什么有效的战术动作,因此,他们很干脆的使用了最简单最有效的应对措施,他们在进入射程后,先是打出一排齐射,然后就发起了士气爆棚的刺刀冲锋!

    这套老毛子的打法,果然足够简单,足够方便!

    普鲁士统帅看到不以刺刀见长的法*队竟然在近百米外就发起了刺刀冲锋,不由得嗤笑起来,之前被他们士气所抵消掉的轻蔑,再次出现在他眼中!

    普鲁士精锐在成千上万的法国人刺刀冲锋下,阵线毫不动摇的高效打出一排排齐射来,让国民自卫队冲锋的道路上留下数不清的尸体!

    然而,冲锋没有任何停顿!

    法国人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嚎叫着嘶吼着,挺着刺刀跑步前进!

    什么队形纪律都通通抛到脑外,他们眼里只有一个目标,冲上去杀死穿着黑色军装的君主爪牙!

    “为了自由!为了平等!共和国万岁!”

    “共和国万岁!”

    “共和国万岁!”

    ……

    在一系列共和国万岁!的呼声中,成群的法国人被普鲁士上百门火炮近距离的葡萄弹扫倒清空!

    然后,普鲁士老兵们不得不给自己装上了刺刀,他们不明白为何今天看到的法国人变得不同起来,他们也曾经在上一次欧洲大战中跟随在腓特烈大帝的旗帜下,跟法*队交过手,当时的法*队要是能顶着这么大伤亡冲锋,普鲁士早就灭国了!

    就这样,国民自卫队在付出了惨烈的伤亡后,终于进入了他们为之欢呼的刺刀肉搏中!

    普鲁士为首的联军士兵,大多数都是作战经验丰富的老兵,在刺刀肉搏方面自然不会怂!

377章 蓝色风暴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