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章 蓝色风暴三(2/2)
作者:吐槽是福
    为了解放,为了宣扬自由的光芒,必须将战争进行下去!

    卫国战争几乎一边倒的战况,让整个法国再一次迎来了革命的狂热*!

    执政府看到如此狂热的民众后,很快将自己那点小心思收了回去,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违背广大革命群众的意愿,不然的话上断头台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这就是没有强权人物镇压的悲哀!

    于是乎,在大胜之下,代表法国人民意志的共和国执政府向反法同盟各国递交了极度不平等的和平条约!

    正沉浸在不科学完败恍惚中的反法同盟各国,在见到法兰西共和国又是割地又是赔款的和平条约时,理所当然的气的掀桌子了!

    随后,反法同盟再次开始调集军力,拉拢更多的盟友加入!

    同时,本来没有参加反法同盟的欧洲国家,在发现法兰西共和国爆发出来的战斗力后,争先恐后的加入了反法同盟,这么强大且对君主*敌视的共和国政府,必须灭掉!

    不然的话,那些贵族和君主睡觉都不安稳!

    国民自卫队杀掉的贵族和有钱人,可是以千为单位的!

    还特喵的喜欢搞株连!

    抬起屠刀直接就是贵族一家子人包括远房亲戚一起送入上帝的怀抱……

    就连英国这种君主立宪制的楷模,都开始大力声援反法同盟!

    并调集仅存的海军,在英吉利海峡布防!

    法国跟英国可是隔海相望呢!

    整个欧陆都笼罩在一种危机的烦躁中,实在是三路干涉军败得太快太彻底了!

    就连收到消息的赵杜天,都陷入了沉默,他万万没想到,没了拿破仑的法国虽说变得畸形并走上了自我毁灭的道路,但爆发出来的战斗力和革命热情,着实吓人!

    不过,欧陆的手忙脚乱对赵杜天来说未必不是一个机遇!

    要知道,加勒比海域和西印度群岛还掌握在欧洲国家手里呢!

    赵杜天一边忙着攀科技,一边暗暗调集定远号为首的海军舰队,绕过南美洲前往大西洋,同时,少量且精锐的登陆部队已经开始准备!

    “看来,要加快巴拿马运河的开凿进度了!”赵杜天看着系统绘制的美洲战略地图,喃喃自语道。

    至于法兰西共和国的革命危机,他倒是不担心,他很清楚这种跟无政府主义贴边的共和国,早晚毁在自我膨胀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