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章 世界革命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M法国人已经彻底疯掉了,因为他们的家园被彻底毁掉了!

    大汉五十一年整整一年的战争拉锯战,将整个法国本土打成了一片废墟,大量的法国平民无家可归,这也是法兰西复兴军越壮大的根本原因……

    去掉阵亡者,还有5oo多万的法兰西复兴军,已经囊括了法兰西第二共和国八成以上的适龄男青壮,法国出了军工产业和生活必需品的工厂外,全面停工,整个法国在一年战火的淬炼中完全成为了一部战争机器!

    停不下来的战争机器!

    打败反法联盟联军后,法国存有的粮食,只能供养5oo万法兰西复兴军不到一年时间!

    即便法兰西共和国立刻解散法兰西复兴军,也会在半年后引大规模饥荒事件!

    因此,法兰西共和国督政府已经停不下来了!

    必须依靠掠夺来维持法国人的口粮!

    于是乎,法兰西复兴军兵分三路,一百万人攻入很软,但却属于反法同盟一员的西班牙王国,一路为报复攻入了意大利半岛,这一次法兰西复兴军要对意大利半岛进行彻彻底底的世界革命!

    真正意义的屠光所有的贵族和大资本家,然后将田地分给肯加入复兴军的穷苦家庭!

    还有一路则是去给日耳曼诸侯国进行世界革命了……

    法兰西督政府也算是绝了心,为了将以战养战的模式进行彻底,充分吸收其他民族的穷苦人家,法兰西复兴军改名为欧洲革命军!

    这是要革了整个欧洲的君主啊!

    连赵杜天这个战争贩子听到后,都觉得法兰西督政府疯狂过头了……

    不过这都不是问题,西班牙王国遭到世界革命的欧洲革命军入侵后,赵杜天立刻向西班牙宣战,声称要解放加勒比海域和西印度群岛的美洲人民!

    哦,对了,还有葡萄牙王国,大英帝国,和正在进行世界革命的法兰西共和国……

    凡是在西印度群岛和加勒比海域有殖民地的国家,都被赵杜天宣了个遍……

    欧洲各国顿时惊醒,自己不光旁边有一个在自我燃烧的疯狂法兰西,美洲那面还有一个第二号疯狂的赵杜天独裁暴君!

    好吧,连赵杜天这个战争贩子都成了第二号……

    可想而知世界革命给欧洲各国造成的冲击力有多大!

    在世界革命的口号喊出来后,包括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大英帝国在内的其他欧洲国家都加入了反法同盟!

    英国人甚至直接通过英吉利海峡在法国本土登6!

    然后被欧洲革命军轻而易举的赶下了海……

    英国红衫军在加了狂热buff的法兰西欧洲革命军面前,与其他欧洲精锐没有任何区别,照样用刺刀捅倒!

    欧洲革命军的战斗方式就是刺刀,刺刀,还是刺刀!

    一轮齐射后刺刀冲锋,成为了欧洲革命军的标志性战术,也成为了欧洲君主制国家的噩梦!
383章 世界革命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