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章 收复北美洲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就在欧洲大陆上面的世界革命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休养生息5、6年后,大汉帝国在战争贩子赵杜天的命令下,再次亮出贪婪嗜血的爪牙!

    对于在美洲大战中人口经济损失巨大的大汉帝国来说,5、6年时间仅仅只是将没有受到战火波及的墨西哥大区和加利福尼亚大区恢复到了战前状态。

    即便如此,赵杜天也是用牺牲南美洲大陆的发展和大量强征日本苦工,才勉强达成的。

    在大汉四十七年美洲大战结束到大汉五十三年这段时间,在太平洋上畅通无阻的大汉帝国几乎九成九的舰船,全都成为了运送日本劳工的船舶。

    日本国的战俘和被饥饿璀璨的日本青壮,如同货物一般被塞进了大汉帝国为数不多的远洋商船和运输船中,由于大汉帝国战争期间经济损失巨大,根本没有多余的食物去款待进行远洋航行的日本苦工,结果,太平洋之行成为了被强征的日本青壮的死亡旅行!

    每一次到达西海岸的运奴船,都会损失近半的日本劳工人员!

    大汉帝国官方倒是不太在意,因为这种运输方式节约的成本远高于诱拐和强征日本劳工付出的代价!

    要知道,在遍地饿殍的日本国,只需要几块窝窝头就能拉到一个日本青壮!

    然而,对日本劳工而言,太平洋的死亡之路还不算结束,到了大汉帝国本土,他们才发现,自己真的只是被当成了免费的奴隶使用!

    危险的劳作,没日没夜的高强度工作,乃至稍有懈怠就会抽过来的皮鞭,这就是日本劳工所处的环境!

    直到这一刻,他们才知道,自己被欺骗了!

    日本劳工属于大汉帝国官方财产,下面的人自然不会在乎损失,当年的黑奴其实在白人的殖民地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差劲,毕竟白人奴隶主是将其当成了私有财产,是不会亏待他们吃食的,哪怕是生了病,白人老爷也会给黑奴诊断!

    不是白人善良,而是他们将黑奴当成了财产,死一个都心疼!

    反观大汉帝国官方,从来不问日本劳工的损失情况,政府只在乎工程的进度,只看重结果!

    只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交待下来的任务,哪怕日本劳工死光了也无所谓,要是能提前完成,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当然,奖励只是针对下面那些监工一类的人员!

    可想而知,那些底层的监工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会多么下功夫!

    反正日本劳工不够用了,打个报告上去即可!

    就这样,大汉帝国用短短5、6年时间,踩着黑奴和日本劳工的尸体,最快速度的恢复到了战前水准,甚至比战前更强,因为正式的马克辛重机枪已经全面列装大汉御林军!

    同时,大汉御林军的规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充,达到了5万人之多!

    倒是美洲卫戍部队的人数规模没有丝毫扩展,遗留在南美洲的印欧混血几乎死掉了*成,只剩下了墨西哥裔和加利福尼亚大区的纯种印第安土人,不过,墨西哥裔由于距离南美洲战场很近,曾被抽调了大部分青壮参军,结果最终没有多少回来……

    因此,纯粹以土著为兵员的美洲卫戍部队,已经失去了兵力来源,毕竟印第安土人还要开垦荒地,进工厂流水线工作!

    大汉帝国在5、6年里重新进行了部队的调整,除了10万美洲卫戍部队和5万大汉御林军之外,驻留在日本岛的,大概还剩下6万人左右的野战部队,也就是曾经从美洲战场抽调的精锐印第安士兵,重组成了远东方面军!

    这只部队将会作为未来登陆满清帝国的主力先锋!

    由于受困财政赤字,赵杜天并没有将德莱塞步枪普及开来,毕竟现在打成了一锅粥的欧陆使用的还是廉价的燧发枪,他也不用这么急着全军列装后膛枪,帝国科研院正在通过拆除定远号和镇远号上的武器,全力研发更先进的栓式步枪,打算一步到位研制出一种可远距离精准射击,还能增加装弹量的廉价单兵步枪!

    同时,速射火炮和迫击炮的研发项目也进入了正轨,海洋上已经没有敌人的大汉帝国,将大多数经费都投入到了陆战武器的研发,有着镇远号和定远号上面拆除的先进武器作为样本,赵杜天的跨越式科技跃进成为了可能!

    不过,大汉帝国重新恢复了军力,欧洲大陆还打成了一片废墟,这么好的机会,赵杜天自然忍不住!

    不等速射炮等武器研制出来,十万美洲卫戍部队和5万列装了阿姆斯特朗野战炮和马克辛机枪的军队,挺向了人数最多的北美十三州殖民地!

    赵杜天很清楚,北美十三州的白人民兵不是傻子,不会跟自己进行正面会战,他们唯一获得胜利的机会就是利用山地,森林等复杂地形,层层狙击消耗大汉帝国的兵力!

    人生地不熟的大汉帝*队必然会在这方面吃亏,不过赵杜天的军队有着绝对的科技优势,他将大汉御林军和美洲卫戍部队混编,少量的大汉御林军小队配上多数的美洲卫戍部队,每一个支队的大汉御林军,都会携带至少一挺马克辛重机枪,美洲卫戍部队则是负责辅助侦查,以及预防民兵武装利用地形优势展开白刃突袭!

    这些小的支队是大汉帝国用来应对白人民兵的袭扰,真正用来攻坚的则是大队的大汉御林军,携带者破城能力超群的阿姆斯特朗大炮和马克辛重机枪,进行对城市的硬攻!

    赵杜天没有跟民兵打游击战争的心思,200多万拿起武器的白人民兵,赵杜天很难耗的过他们!

    赵杜天的应对策略只有一个,以力破巧!

    进行丛林狙击也好,山地袭扰也罢,终归是挡不住大部队前进的,到时候,城市攻防战必然会发生,或许同仇敌器的白人民兵会在城市中顽抗到底,那又如何?

    这个时代可没有后世战争历炼出来的完整城市战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