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章 年表记事4(1/2)
作者:吐槽是福
    大汉六十二年,对赵杜天为首的独裁暴君体制下的大汉帝国来说,是一个高歌猛进的时代!

    赵杜天在拿下京津地区,严厉打击了满清帝国的威望后,兵分多路,用短短数个月的时间摧垮了满清帝国在沿海六个省份的统治基础!

    大汉帝国的战果让整个满清帝国为之动摇!

    在欧洲战场上停战的沙俄帝国,将贪婪的目光投入到了东方战场,一只以哥萨克骑兵为主的快速机动部队,正日夜兼程向着东方战场赶路!

    中东地区的各个小国,面对调转矛头的沙俄帝国,集体跪了,面对火器化的沙俄老兵和凶残的哥萨克骑兵,中东的游牧民族一败再败,被沙俄帝国一股脑全都收成小弟……

    用不了多久,沙俄帝国就能带着中东地区这些收编的小弟,席卷东亚大陆!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噢耶,俄国鬼子终于不再盯着我们的地盘流口水了,msl兄弟们又可以安心敞开了喝酒吃烧烤了!

    匈牙利王国:“感谢各位君主协约的大佬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匈牙利人也不会迎来自己的独立国家!”

    奥地利共和国:“对外战争必须停止,再不停止,哈布斯堡王党的余孽就要杀进维也纳了!”

    奥地利共和国的革命事业正面临着空前的挑战,外敌未失,内战已经拉开了序幕,在君主协约国支持下的哈布斯堡王朝残余势力,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军队,正向着奥地利共和国的首都维也纳进军!

    如果欧陆最大的革命势力根据地——法兰西共和国再不帮忙的话,革命同盟三大元首恐怕就只能剩下法兰西督政府一人了……

    德意志帝国:“遵循俾斯麦首相大人的命令,日耳曼民族是热爱和平的民族,大家伙要放下武器,共同研讨日耳曼民族的团结共荣问题,任何试图抵挡德意志帝国统一之路的叛徒,都将接受德意志人民铁与血的历练,请各位日耳曼邦国三思而后行!”

    沙俄的军事撤离西欧后,让威廉一世为首,俾斯麦首相主政的德意志帝国彻底解放了东线军事力量,集结了所有的武力,一边喊着和平友爱的口号,一边打算用铁和血告诉那些还在怀揣着侥幸心理的日耳曼邦国,统一已经势不可挡!

    汉诺威:“本国已亡……哦不对,本国已响应俾斯麦首相的号召,加入了统一和平的德意志帝国,开开心心的做德意志帝国的一员……

    好想哭……“

    萨克森:“本国已亡+1……其余同上……“

    黑森:“同上+10086”

    ……

    巴伐利亚:“我们正英勇的抵抗在战争贩子俾斯麦的最前线,无论德意志帝国多么的强大,巴伐利亚人民的自有信念永不堕落!”

    巴伐利亚与法兰西共和国的私聊:“法兰西大哥,快点支援一下吧,小弟我要扛不住俾斯麦那小子的部队了,对面的人太多,我们迟早药丸啊……”

    法兰西共和国的回复:“武器可以给,人没办法,西班牙那面老子还没收拾干净呢!”

424章 年表记事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