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章 年表记事4(2/2)
作者:吐槽是福
    巴伐利亚:“(⊙o⊙)…扑街中……”

    荷兰共和国:“法兰西老大哥加油,我们亡国以后也会继续追随你,只要你有能耐将俾斯麦那个战争贩子赶走就好……”

    被撒丁王国统一了的意大利王国:“各位亲戚好友教皇们,撒丁王国向来以德服人,大家都已经嫁儿嫁女的成为了亲戚,意大利王国自然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我们一起享受意大利王国的荣耀吧,干杯!”

    撒丁王国统一意大利王国的手段用的是联姻加军事威慑,真正的战争寥寥无几……

    瑞士王国:“好不容易变回了君权制度,有了君主协约的大佬们在背后挺着,应该不用再挨揍了吧……

    瑞士王国全体人民,对外宣布,在这场战争里保持中立!“

    法兰西共和国:“革命的成果必须保住,大家抓紧时间追杀波旁王朝的残孽,决不能让革命的劳动成果被夺去!

    恩,巴伐利亚那面就自生自灭吧,西班牙人给我们造成的伤亡和仇恨,必须找回来,这已经不光是利益问题了,我们要将其升级到民族仇恨的等级!

    法兰西共和国万岁!“

    西班牙人:“报告英国大佬,法兰西人嗑药了,我们又被打回来了……”

    葡萄牙人:“由于损失太过惨重,我们军队无力再战,休整状态走起!”

    英吉利帝国:“大汉帝国调来的远征军不给力啊,这才打了不到俩年时间,十万人就死的不到一万人了!快去给赵杜天那个暴君派出使者,我们要增援,大量的增援,不然谁也保不住西班牙!”

    蒙古拉正默默的哭泣中……

    他已经成功从十万人的老大变成了几千残兵的总管,整日里缺粮少弹的,已经快要退化成西班牙游击队了……

    赵杜天对英国人的回复很简单:“没看老子正在开满清副本么?援兵等老子推平了满清副本再给力,等爆了乾隆老儿,老子得到的奖励有的是兵力支援你们!”

    于是乎,英国军队在西班牙渐渐变得劣势,英国人实在不想再为西班牙流血破财,唯一支撑的希望只在于配合俾斯麦那个家伙彻底统一德意志帝国,然后对法兰西共和国形成俩面夹击!

    由于欧陆战争的频繁,法国人在全世界的殖民地彻底丢光,不是成功独立就是被英国吞并!

    英国人虽然在欧洲战场败多胜少,但在殖民地的吞并中却收获颇丰!

    实际上早已灭国的西班牙海外殖民地,被英国人以援助为理由,全部合理的接收过去,算是西班牙人获得英国武器资助和军队帮忙的报酬……

    德意志帝国和奥地利共和国这俩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国家,自然也保不住海外不多的殖民地,不是被英国人占了去,就是被赵杜天顺手插了个旗子……

    在赵杜天努力把太平洋变成内海的时候,英国人已经将非洲殖民地全部据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