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章 神秘技术的来源(1/2)
作者:吐槽是福
    约翰拉开火绳,木柄手榴弹顿时嗤嗤冒起火花来,他一边讲解着,一边讲手里的手榴弹投掷出去。

    轰~~~

    木柄手榴弹里装填的虽然是颗粒黑火药,但威力还是很客观的,至少,木柄手榴弹落点周围的人是万万活不了了!

    当然,木柄手榴弹最大的优点是,简单易造,成本低廉!

    单兵携带十分方便,一个成年大汉一人背个一筐这种手榴弹都不成问题!

    哪怕黑火药的威力较小,咱也可以用数量弥补啊!

    反正投掷只需要人力即可,团练最不缺的就是人!

    更何况,木柄手榴弹,只要是个脑子正常的人都会使用,拉个线,扔出去就是了!

    比燧发枪还简单!

    “曾先生,这种一人就能投掷的炸药叫做手榴弹,炸开后,崩碎的弹片可以让周围的人受到极大伤害,十分好用,只要你们出得起价钱,我们连同制造方法可以一起交给你们,就如同褐贝斯燧发枪一样,如何?”

    约翰虽然身为英国人,但汉语说的却跟汉人没啥区别,一嘴怪腔怪调的北京官话不急不慢的说出来,咬字清晰,通俗易懂……

    知道汉军火器厉害的乡绅们,对任何实用的火器都异常渴望,且这些人数代人积累的财富,足够让千里迢迢来贩卖武器的英国商人不赔本了……

    不错,英国人卖给满清地方团练武器,不求赚钱,只求不赔本就好,反正他们卖的都是欧洲大战淘汰下来的燧发枪,英国人已经自主研发出了先进的单发后装线膛枪,并命名为马蒂尼——亨利步枪,也是使用击针装置,但改进了不少,比德莱塞步枪的故障率要低上一些,算是性能稍微优于德莱塞步枪!

    英国人刚刚研制出这款步枪的样品,正打算大量列装,自然也就不需要燧发枪这种落伍的武器,打包都卖给了满清地方团练!

    反正满清地方团练有的是人,也有的是钱,且英国人开出的价格基本上都是为了弥补运费,真心不算坑人!

    不过,英国人之所以能这么快研制出马蒂尼——亨利步枪,主要是来自于一位神秘人,马蒂尼——亨利提供的关键性技术!

    让英国政府感到诧异的是,马蒂尼——亨利并不是武器研究家,而是一位教堂神仆!

    还是非常虔诚的那种!

    英国政府虽说感到十分诧异,但马蒂尼——亨利拿出来的确实是正儿八经的先进技术,解决了困扰英国武器制造家多年的瓶颈,并且大汉帝国的武器优势一直威胁着大英帝国的世界帝国,英国政府也顾不了其他,直接拿来使用,制造出了马蒂尼——亨利步枪!

    并且样品的性能优于在美洲大战中大放异彩的德莱塞步枪,被英国政府立刻下了大量订单!

    英国人在赵杜天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偷偷地一边维持着欧陆的战争,一边开始制造大量先进的马蒂尼——亨利步枪!

    除了这个之外,那个神秘的教堂神仆,哦,对了,现在已经被英国政府强制性的收入英国的武器研发中心……

427章 神秘技术的来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