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章 虐棒子(1/2)
作者:吐槽是福
    掏枪的汉军印第安裔小队长,从军以来,杀了多少人他自己都记不清,自然不会对这些不会违反上意的朝鲜人感到怜悯,只是,周围本该畏惧的朝鲜人,此时却胆敢抬头直视自己,让这个将杀人看为常事的印第安裔小队长十分不满!

    “看什么看?汉军做事,你们难道还想反抗不成?”周围的朝鲜人自然听不懂汉语,但他们能看得懂这个汉人军官的动作!

    只见这位汉军小队长,对着已经有些吓傻的无辜朝鲜妇女,只因为其长得不入这位汉军小队长的‘法眼’,被毫不留情的送进了一颗‘花生米’……

    砰~~~

    这一声枪响不单单是杀死了路边一个无辜的朝鲜妇女那么简单,更是点响了汉军肆意妄为的信号,与朝鲜人的愤怒和恐惧!

    周围的朝鲜平民十分无法理解,这位汉军长官为何要这么随意的杀死一个没有任何威胁的朝鲜妇女!

    他们眼中流露出了愤怒的目光!

    印第安裔小队长仿若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踢了踢脑门破了个洞的朝鲜妇女尸体,憋了一眼那个被捆起来的朝鲜男子,潮湿的裤裆,不屑地冷哼WwW..lā

    “朝鲜的男人都这个鸟德性,自己的女人死在自己眼前,竟然吓成这个样子,哈哈~~~”

    他转过身去,对着身后的朝鲜伪军喊道:“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么?”

    “知道,总爷您尽管下令,我们兄弟绝对给您完成的漂漂亮亮的!“

    印第安裔小队长满意的点了点头,指着那些怒视自己的朝鲜人淡淡的开口道:“这些人,胆敢未经允许直视大汉帝国直属军官,一点都没有身为下等人的自觉,全都给老子捆起来,如若遇到反抗,都杀了!

    恩,我们只抓朝鲜青壮男子,其他人都杀了吧,哦,对了,如果有长得不错的年轻朝鲜姑娘,给我留着,我要亲自对其惩罚!“

    在一名懂得汉语的朝鲜伪军士兵大声翻译过后,那些朝鲜人顿时沸腾起来!

    什么下等人,什么看一眼就定死罪,这帮汉国人把大韩民族当成什么了?

    能忍么?

    自然不能忍!

    这些朝鲜人看到如狼似虎拿着武器扑过来的朝鲜伪军士兵,满脸怒色的拿起手边能用的器具,力图反抗!

    当有一名朝鲜伪军士兵被击倒后,汉军的印第安裔小队长不惊反喜的喊道:“好一群贱民,竟然敢私自动手伤害朝廷士兵,士兵们,开火!”

    那些反抗的朝鲜人顿时傻眼了,他们并不是打算造反,只是一时气愤动了手而已,那个被击倒的朝鲜伪军士兵,也没有受到致命伤害,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但即便如此,那个汉军小队长就毫不犹豫的下令开火屠杀!

    这些朝鲜伪军早就被汉军慑服,也很清楚这些朝鲜平民死掉后,身上的财物少不了自己一份子,顿时举起了手里的燧发枪,鸟枪等火器,对着手里拿着普通器具的朝鲜人,扣下了扳机!

442章 虐棒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