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章 被仇视的抵抗组织(1/2)
作者:吐槽是福
    薛自伍的命令得到了非常好的执行,数千汉军士兵和刚刚培训出来不久的数万朝鲜伪军,一队接着一队的开向游击队活动频繁的地区!

    游击队的活动必然是要有当地百姓支持的,所以在投降派和汉军严防死守的朝鲜半岛城市附近,是没有游击队活动的,朝鲜伪军的士兵基本上也是从这些地方的平民中招募,用的也算是比较放心!

    朝鲜伪军士兵的待遇都非常不错,比种田卖货赚的多得多!

    因此,原本的朝鲜伪军士兵自然要拉拢亲朋好友,介绍进这么好的部门里!

    至于民族大义这种东西,早就被他们扔到了粪坑里!

    连朝鲜王室都跪舔了,他们在利益面前还有啥犹豫的?

    真正不满汉军占领的,是那些跟朝鲜伪军没啥关联的城市地区!

    这些地区才是真正受到压迫的地方,汉军来这里肯定要依靠地方供养,压力自然全都压在了这些被薛自伍剔除出去,打算执行清洗计划的区域!

    薛自伍根本不担心朝鲜半岛出现什么变故,变故只会让汉军拥有足够杀人的理由!

    有压迫自然就有反抗,以溃逃的朝鲜权贵主战派为主的游击队,在朝鲜半岛大部受到压迫的地区,受到了广泛的同情和支持!

    让游击队感到欣喜的是,那些沾满朝鲜人鲜血的朝鲜伪军,不知为何,再也不抱团出现了,每一次都是零星几人,乃至十几人出来巡逻,使用的武器也是大刀长矛配鸟枪……

    游击队的武器跟他们真心没有什么时代差距!

    这种程度的巡逻跟送菜没什么俩样,游击队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必胜的战斗!

    一时之间,四处分散巡逻的朝鲜伪军频频传来被全歼的消息,连一个朝鲜老百姓都知道,举着大韩民族旗帜的游击队,在不断取得对付朝鲜伪军的胜利!

    真是大快人心啊!

    然而,好景不长,汉军的报复随之到来!

    汉军没有去深山老林里跟游击队玩捉迷藏游戏,而是直接带着一队一队满怀愤怒的朝鲜伪军冲进了游击队活动区域的朝鲜人村镇!

    汉军士兵的小队长先是让伪军将整个村镇的朝鲜平民聚集起来,然后说最近损失了多少多少为汉军效命的朝鲜士兵,让他们指出来窝藏在此处的游击队!

    这些话实际上是讲给朝鲜伪军士兵听的,让他们有种汉军是为了他们报仇而来!

    自然而然的,朝鲜村镇哪能交出来游击队?

    游击队又不是傻缺,看到大队汉军冲进来,难道不知道跑么?

    游击队的消息可要比老百姓灵敏的多,腿脚也灵活的多!

    因此,这些朝鲜百姓根本交不出来真正的游击队!
446章 被仇视的抵抗组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