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章 湮灭的游击队(1/1)
作者:吐槽是福
    推荐一本战争爽文,帝国崛起之全面战争,再推一本逗比小污文,变身污雪女

    在地球历史上,游击队往往被塑造成亲民形象,但真实的历史早已被掩埋,历史从来是被胜利者书写的,地球上的游击队不可能就那么几个国щww..lā.

    实际上,大多数国家在面对侵略时,都会有类似游击队的组织,但绝大多数游击队都成为了最终失败者,自然也就不会有人记得,只有那些从游击队一举翻身成主人的势力,才能真正将这个传统扬光大!

    游击队与百姓的援助分不开这点不假,但双方的关系不是百姓离不开游击队,而是游击队离不开百姓!

    当朝鲜百姓对游击队产生了巨大的怨恨,会造成什么结果呢?

    随着汉军带着大批完成了新兵整训的朝鲜伪军,对游击队活动的乡野山村进行‘三光’政策,用蛮横不讲理的指标模式,从大城市里拉壮丁和掠夺美丽的朝鲜女子,那些游击队活动区域的朝鲜平民,忍耐逐渐达到了极限!

    被‘三光’政策对待后,消失的村镇也就算了,那些人口众多的大城市,才是最大的生活物资制造地!

    城里的居民为了躲过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的指标抓人行动,开始对游击队的动向刻意观察起来!

    起初,只是普通的朝鲜百姓私下里举报,带着朝鲜伪军抓捕来城里购买生活物资的游击队联络员,当其他朝鲜人现这种行为真的得到了汉军奖励,且可以避免自己的家人在每隔一段时间的指标抓人中躲开时,这种举报变得越频繁起来!

    总是被抓获的游击队成员也不是傻子,知道城里已经成为了汉军的真正地盘,游击队在汉军的绝对武力压制,和残暴的压迫下,已经成了人人喊打的角色!

    无奈之下,游击队宁愿减少生活物资的消耗,也不敢再进城了……

    朝鲜百姓现无人可举报后,为了避免汉军隔一段时间的报复,和驱散周围区域的游击队,让驻扎在城里的汉军找别的地方的麻烦,开始主动出城寻找游击队的消息!

    任何一个有用的消息,都能在汉军那里买到平安和食物!

    游击队毕竟不能过着野人的生活,还是要保持对外联系的,更何况,那些朝鲜百姓根本不用掩饰自己,游击队就是从老百姓里展出来的,如何能跟老百姓脱离接触?

    地球上有一个伟人曾说过,当革命游击队脱离群众后,距离灭亡就进入了不可逆的倒计时!

    只有获得群众支持的游击队,才能长久存在下去,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然而,汉军直接从**上消灭判匪的做法实在是太决绝了,不好管理的乡下很干脆的用‘三光’政策变成白地,城里也在汉军每隔一段时间的高压指标,不讲道理的强拉壮丁抢掠民女的情况下,苦不堪言!

    谁还敢跟着游击队走,与汉军作对?

    要不是汉军杀孽太重,制造了一批血海深仇家人朋友全部惨死的死敌朝鲜人,恐怕游击队的人心早就散掉了!

    即便如此,失去了生活物资补给地的游击队,整日里躲在深山老林中,也过得越来越艰难!

    汉军还将大批的朝鲜伪军散开巡逻搜捕游击队!

    哪怕游击队想要自己种田都变得不可能!

    他们根本没法在一处地方停留太久!

    最终,被逼的整日饿肚子的游击队,终于无法忍耐,他们觉得与其被饿死,还不如干一票大的,战死也无怨无悔!

    于是,在‘三光’政策执行了大半年之后,各地开始频繁生饿红眼的游击队,拿着各种简陋的武器,主动向着汉军的补给点和朝鲜人的城市动自杀式进攻!

    汉军根本不需要在补给点放置多少军队,只需要放上几挺马克辛重机枪,配置一些掷弹筒和十几个汉军士兵,配合一些打杂的朝鲜伪军,就能击垮成百上千的游击队进攻!

    游击队最好的武器也就是老式燧枪罢了,如何能跟汉军小队抗衡?

    更何况,游击队只是一群被仇恨团结起来的泥腿子,连军事训练都没有多少!

    饭都吃不饱,谁还有心思训练啊!

    不过,游击队的这种自杀式进攻虽然没有成功,但那股不要命,死也要拉个垫背的狂热精神,倒是对朝鲜伪军甚至汉军士兵造成了一些伤亡!

    当然,仅仅只是一些罢了,大部分死掉的还是朝鲜伪军,汉军士兵在正常游击队自杀式反攻中,只有不到三位数的士兵阵亡而已……

    游击队的反攻浪潮前前后后零零散散持续了三个月,随即,仿佛都死光了一般,袭击朝鲜伪军的事件不再生,曾经的游击队老巢也变成了无人区。

    真的跟汉军具有深仇大恨,不怕死的游击队基本上都在那疯狂的,无组织的反攻中损耗殆尽,剩下的人不是逃亡到满清帝国的东三省,饿死在荒郊野外……

    薛自伍这一招‘三光’政策和指标拉壮丁的配合法子,绝对是一举三得!

    绝了游击队的根基,让失去了生活物资补给和群众基础的游击队自行瓦解崩塌,又完成了大汉帝国下的朝鲜壮丁的指标,还解决了汉军士兵在异地驻军的情绪问题,慰安妇这种军妓,绝对是最廉价,效果最好的安抚军心的产物!

    女人,永远都是男人的生活必需品,只要有女人存在,在恶劣的环境,男人也能找到理由为之奋斗下去,这是人类刻印到基因本能里的欲求,只要是个正常人就无法回避这个问题!

    就这样,朝鲜半岛经历这一年多的浩劫后,人口直接减半,且失去了大量的青壮劳动力,没有了青壮劳动力意味着农田没有足够的人去耕种,无法收获足够的食物供养大量的人口,汉军和伪军是绝对不用担心没饭吃的问题,被饿死的只能是口粮被征调的朝鲜百姓!

    可以预见,当冬天再次降临时,将会有更多的朝鲜平民被饿死,或是响应汉军的号召,去美洲大6干活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