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章 烟柳之地(1/2)
作者:吐槽是福
    行走在古香古色,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微服装逼……我是说微服私访的赵杜天,很快就察觉到这里与印象中的中华景色不同的地方……

    最显然的就是,那高高挂起来,迎风飘动的和平之鸽……

    说实话,赵杜天看到类似电视剧里的古代街道上方,飘扬的画着和平之鸽的旗帜,总觉得有种强烈的违和感……

    然而,没等赵杜天感慨和平之鸽是如此的……恶味,就见到一队带着宽檐帽,穿着黑色制服,背着燧枪的治安巡逻队排成俩列队形,路过这片街区……

    一眼望去,给了赵杜天满满的民国时期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黑皮狗子’的既视感……

    似乎,他无意间的举动,大大的破坏了中华大地原汁原味的画面……

    这队黑皮狗子……哦不,应该说是治安巡逻队,并没有任何扰民的举动,真的只是例常巡逻而已,毕竟这里属于商业繁茂的地区,每天都能贡献出不菲的政府税收,大汉帝国的官员特意在这里安排一些治安巡逻队保持稳定还是有些必要的!

    赵杜天饶有兴的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民生景象,对赵杜天来说,这可是他数十年没有见到的场面了!

    身为一个惜命的合格独裁暴君,哪一次出行不是大军开路,清道清路,还要跪上几排欢迎的百姓迎接……

    排场和安全性几乎都做到了极致,赵杜天根本见不到真正的百姓日常生活的景色!

    这也是古代皇帝不了解民生的缘由,不少皇帝甚至一生都没有出过都城市,更不用说四处旅游了……

    这一次,赵杜天可是真的想来体验一番,因为汉军对中华大地的怀柔政策,以及宣扬的大汉民族一家人的思想,中华大地对赵杜天没有任何敌视情绪,甚至不少汉人还在心里感激大汉帝国推翻了满清帝国的统治,毕竟,大汉帝国的对民政策,处处显示出了汉人社会地位的优越性,无论是泛黄汉主义还是荣誉汉人,都证明了汉人这个族群本身就有优厚的地位!

    更何况,大汉帝国对待汉人和其他民族是区别对待的,无论是政府任职还是招募军功田兵丁,都是以汉人和荣誉汉人优先考虑!

    哪怕是做买卖,有一层汉人的皮,也能减少一部分苛捐杂税!

    在大汉帝国的宣传机器下,汉民族的优越性正在被稳定培育着!

    这也是赵杜天胆敢来微服出巡的原因,他的身周只有伪装成家丁的锦衣卫护卫,衣服底下一人藏着俩把帝国最新列装的六连左轮手枪,周围则是跟随者上百名便服的路人锦衣卫暗探!

    在赵杜天欣赏着江南地区的风土民情时,前面的家丁突然揪住了一个身材瘦小的男子,甚至还扭打了起来,赵杜天不禁对身旁装作狗腿子小弟的锦衣卫问道:“前面生了何事?”

    “回禀少爷,前面只是抓了一个打算行窃的‘金手指’,他似乎盯上了少爷您,所以被我们的人提前拿Щщш..lā.”

    赵杜天眉头微皱,这片地区看似繁华,但小偷都已经明目张胆到当街行窃了,治安还有待于提高啊!

    当然,这事情赵杜天用不着操心,下面自会有人处理,他只是不想让一个小偷扰了自己游玩的心情。

    “派几个人把他拖进没人的巷子里打了吧,不要暴露我们的身份。”

    “是!”
460章 烟柳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