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章 偶尔的堕落(1/1)
作者:吐槽是福
    “你到底是谁?!你知道这里的人都是什么身份么?!你这么做只会让整个江南地区出现震动,哪怕你身份地位再高,帝国也不会无动于衷的!”

    那些扎堆的土豪中,几个身份最高的人,目眦尽裂的看着开始转动瞄向自己等人的三挺放置在不同方向,全方位无死角的马克辛重机枪。

    声嘶力竭的对一脸悠闲自得的赵杜天嘶吼道!

    “呵呵,我没有对死人自报姓名的兴趣!”

    赵杜天话音刚落,马克辛重机枪摇杆开始旋转起来,那些土豪们也是见多识广的大人物,自然明白这种武器在战场上的威力,此刻在生命垂危之际,一个个如同野兽一般呼号着冲向汉军士兵和三挺马克辛重机枪!

    突突突兔兔……

    “啊~啊~啊……”

    伴随着马克辛重机枪的咆哮声,土豪们的凄惨哀鸣响彻一片,不远处的似锦楼美女们,则齐刷刷的吓晕过去了超过一半!

    似锦楼的那个旗袍老板娘此时哪里还有一丁点之前挥洒自如的模样?

    即便心智如她,此时此刻也腿脚发软,浑身瑟瑟发抖的看着眼前血腥一幕!

    汉军的凶残行为,在其心底里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痕迹!

    赵杜天倒是对这种场面没有任何反感,先不提他发家时亲自操刀上战场砍人,哪怕是后来大汉帝国蒸蒸日上之际,他也经常回到武器试验场和军队操练场观看各种武器的试射以及军演!

    这些手无寸铁的土豪们,面对汉军士兵,除了被单方面屠杀之外,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抗力,大汉帝国,只要赵杜天开口,就无需任何走任何审判程序,效忠于赵杜天的士兵,会毫不犹豫的当场击杀任何胆敢冒犯帝国皇帝的人物,无论对方是一名路边乞丐还是一名富甲一方的权势之人!

    没用多久,这个本来作为秦淮八艳表演绝技的舞台,就变成了一片地狱般的屠戮场,血腥味与火药味混杂在一起,让现场没有见过死人和尸体的似锦楼美女们一个个呕吐不止!

    相对而言,反倒是那些提前吓晕过去的幸运一些,至少,她们不用看这一副残酷的画面了!

    从头至尾,赵杜天都没有透露自己皇帝身份的意思,只是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帝国高官,毕竟帝国皇帝的身份太过敏感,而且大汉历已经经历了六十多年,一任皇帝都没有换,在下面人眼里,哪怕皇帝保养的再好,也不该是一个年轻后生的模样吧……

    自然而然的,似锦楼存活下来的人,并没有往帝国皇帝身上去想,在大汉帝国中,有的是帝国高层可以无视江南地区的这些地头蛇一样的存在!

    “这些尸体的身份都查明了吧。”

    赵杜天对身边侍立的锦衣卫家仆问道。

    “陛下,属下已经安排妥当,不出三日,这些人的家族全都会落网!”

    旁边的锦衣卫悄声回道。

    这些汉军士兵实际上并不清楚赵杜天的真正身份,只知道他是帝国美洲本土来的大人物,他们只是听从直属上级的命令来执行清场任务而已,只有那几个帝国野战军的控场军官,才知道赵杜天的真实身份,不过他们早已在锦衣卫的示意下,对赵杜天做出应有的‘尊敬’,而不会暴露其帝国皇帝的身份!

    谁敢保证民间不会有哪个疯子一样的人物,看到帝国皇帝现身后,会不会来一个同归于尽,让自己名垂青史?

    地球上流传着一个笑话般的人生哲理选择:你是选择当一秒钟的英雄,还是选择当一辈子的懦夫?

    或许大部分人会选择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但压抑的社会中,总是会出现那么几个想要制造一个爆炸式新闻,让自己出名的疯子!

    显然,对于底层不出名的小人物来说,杀死一个掌握了半个世界的独裁帝王,是最好用的出名方式……

    就好比中国战国七雄的年代,荆轲刺秦中的荆轲,说白了,不就是为的那一个名声么?

    “恩,这些人的家族就按照惯例处理吧,家产全都充入帝国军费,罪名你们应该想好了吧。”

    “陛下请放心,一切都安排妥当。”

    赵杜天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没有再理会这个锦衣卫家仆,已经间接制造了上千万人死伤的赵杜天,对于自己说的‘惯例处理’没有任何不适。

    在锦衣卫那里的惯例处理,可不是什么优待政策,锦衣卫的惯例就是,无论你是否有罪,只要帝国需要你有罪,你们全家都会被安上各种‘证据充足’的罪名,男子被贬为奴隶,女子被贬为军妓!

    上了岁数的,锦衣卫也会非常仁慈的送他上西天,摆脱人世间的艰难苦痛……

    可以说,今天一过,无论是那个在治安大队任职一把手的家族,还是江南地区的首富赵家,都会在手段凶残,斩草必除根的锦衣卫手里,彻底衰落!

    甚至,那些身居要职,在社会里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连做奴隶的资格都没有,锦衣卫从他们嘴里得到想要的消息后,会直接来一个人间蒸发式的‘意外’……

    当然,这些事情赵杜天不会去考虑,装逼放松的娱乐项目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享受环节了,似锦楼这么美好的地方,赵杜天是不会辣手摧花的毁灭掉的。

    赵杜天缓步走向穿着开叉旗袍的似锦楼老板娘,看守的士兵遇到赵杜天,完全以参见上级的军礼还之,这也是他们的直属军官上级的严令!

    大汉帝国连年战争中,训练出来的精锐,在军纪方面绝对是刻板的让人诧异!

    似锦楼的老板娘看到那个被自己呵斥过的‘毛头小子’,将上百号江南地区有名有姓的土豪士绅一股脑打成血肉葫芦的存在,向自己走来后,强撑的双腿,终于站立不住,鼻息间缭绕的混杂着火药味的血腥气,击垮了这位处变不惊的似锦楼老板娘所有的心里防线……

    扑通一声,老板娘瘫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