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章 推向中东(1/1)
作者:吐槽是福
    正因如此,占领了法国首都巴黎,毁灭了所有革命痕迹的英国占领军,迟迟没有选出新的法国政府,而是大肆捕杀他们所认为的‘法国革命分子’!

    随着法兰西共和国真正意义上的灭亡,席卷欧洲的革命战争趋于平静,得到俄国军队支持,对人民进行冷酷镇压的欧陆各国,终于挺过了这一劫难,保住了君主制度……

    随即,当他们转身望向远东时,惊恐的发现,一个黄色巨兽正轰隆隆的推了过来!

    大汉七十年,大汉帝国只用了十万帝国野战军配合练兵性质的50万汉人新军,就拿下了印度半岛,无论是印度阿三的抵抗力还是几千名装备落后武器的英国红杉军,在机枪掷弹筒面前的抗击力度都弱的让人大跌眼镜!

    英国人悲观的发现,为了占领法国本土,他们遗留在中东的部队在来势汹汹的汉军面前不堪一击!

    至于另一半的汉军,则早已抽调回新疆地区,兵进哈萨克大草原!

    通过战争胜利产生的红利和抢掠得到的财富,到大汉70年时,汉军规模已经扩充至俩百多万!

    汉民族的庞大人口基数如同滚雪球一样发挥着让全世界惊恐的威慑力!

    新时代操作简单的步枪,也让新兵训练的时间大大缩短,汉人新军只需要完成三个月的射击和队列训练,就被拉上战场,去体验虐杀软弱敌人的快感!

    正是在大汉70年,赵杜天豪气万丈的向英吉利帝国和俄罗斯帝国,这俩个全世界残留最强大的国家进行了全面宣战!

    200万汉军兵分三路对英属殖民地,哈萨克方向,俄罗斯西伯利亚方向进攻!

    赵杜天挑选的时机非常恰当,大汉七十年正是俄罗斯帝国和英吉利帝国剿灭革命最后残余势力,无力东调的当头!

    兵进西伯利亚的几十万汉军和冲入哈萨克大草原的汉军,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抵抗,整日里除了行军就是杀人!

    赵杜天的汉军的进攻,仿佛不再是战争,而是插旗子游戏……

    鸽子战旗遍地开花,当地的土著居民面对武器先进,凶残嗜杀的汉军,除了跪地祈求外,别无他法……

    无论是俄罗斯帝国遗留的少量哥萨克骑兵,还是英国人在印度组建的印度阿三部队,在机枪大炮面前无法聚集起任何勇气对抗!

    一往无前的军事胜利,在大汉帝国境内成为了军国主义思想最好的催化剂,汉民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优越的民族,大量的异族土地,带来的是大量劣等人的涌入!

    汉民终于体会到了人上人的快感!

    现在的大汉帝国还无法给予汉民什么实际的物质利益,但在帝国宣传机器的宣扬下,汉民的精神获得了极大的满足!

    汉军几乎成为无敌代名词的时候,赵杜天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海军,赵杜天只是将几万汉军运送到东南亚群岛后,就获得了这些地区的倒戈!

    连英国人和俄国人都被汉军摁在地上走,那些荷兰人,西班牙人,还有什么理由对抗?

    赵杜天借着这股子不断胜利的威慑力,开始大肆侵占太平洋诸岛屿和东印度群岛,直到登陆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在这个时代并没有被西方人开发出来,上面只有少量的欧洲据点,连一个汉军小队都无力抵抗,因此,澳大利亚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插上了鸽子战旗……

    当然,赵杜天对太平洋,大洋洲的占领,真的只是占领而已,那里的开发程度除了东印度群岛外,都十分落后,汉军在清除了白人据点,留下少量士兵宣示主权后,留下大量没有开发,生存者当地土著的内地,就离开了……

    赵杜天只是清除上面的白人势力而已,真正全面占领的只有少数人口繁密的东印度群岛!

    因为只有那上面有足够的种植园和财富!

    大汉70年对大汉帝国来说,是绝对丰收的一年,汉军兵力达到了全世界所有敌对势力的总和还要多,且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

    欧洲虽然陆陆续续出现了后膛枪,野战炮等武器,但由于他们获得技术较晚,且之前大量精力都用来对付镇压革命势力,财政一直处于透支状态,连自己的军队列装都没有完成!

    占领印度半岛后,由于印度人口繁密,汉军急于扩张,没有对印度人进行如同对待东南亚猴子那样残暴的策略,且印度人更加温顺的性子也方便大汉帝国的殖民统治,让印度人免于一难……

    赵杜天现在的目标是全力以赴的侵占地盘,趁着俄罗斯人和英国人没能将主力全面列装新式武器调头前,占领尽可能多的地盘!

    没错,英国人和俄国人之所以迟迟没有带着主力正面对抗汉军,正是因为他们正在全力攀升科技树,并加班加点的生产新式的后膛枪和野战炮!

    当时间轴来到大汉71年时,从东伯利亚一路推到西伯利亚,除了插旗子没有遇到任何正儿八经战役的汉军,与占领了大半个中亚地区的汉军,还有开到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边境的汉军完成了胜利会师!

    在这一刻,鸽子战旗已经查到了乌拉尔山以东边境,里海的东海岸,奥斯曼土耳其的东方本土,相当于21世纪地球的伊朗境内!

    南部的马六甲海峡也被大汉帝国海军控制,整个东印度群岛包括大洋洲九成以上的岛屿大陆,都插上了大汉帝国的鸽子战旗,白人据点被大量清除!

    大汉帝国在这一刻,已经占领了大半个地球!

    就是在这种辉煌的时刻,赵杜天终于得到了帝国时代系统,除去寿元外的奖励!

    【恭喜主宰者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就,现奖励信息时代的作战实验室,主宰者可以选择建造地址,可以选择多次建造,作战实验室将会从一战科技树开始,通过时间和资源的堆积,一直研发到原子弹出现!】

    赵杜天淡淡的看了眼系统的提示,此时,对于他来说,一统世界似乎只剩下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