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章 倒霉的乾隆(1/1)
作者:吐槽是福
    实际上,汉军之所以在覆灭英军在印度次大陆的统治基础后,迅速推到了中东地带,主要是因为这里有着一个没有受到多少西方技术文化影响,政治制度和落后的军事体系跟当初自我封闭的满清帝国有的一拼的波斯人建立起来的帝国!

    准确来说,中东的这个以‘新月教’为统治核心,以波斯人为主体的帝国,对外开放的程度甚至还不如被打开国门前的满清帝国!

    波斯人不是麻木的遵循着古兰经的教义生活着,就是在争论关于公元7世纪,‘新月教’伟大先知穆罕穆得所遗留下来的经典言论……

    当汉军进入这个腐朽落后的波斯人建立的中东帝国时,惊讶的发现,他们的政治形势大多数还停留在最初的阿拉伯帝国的程度上面,仿佛落后了整个世界500年一般!

    波斯人的军队,连早已淘汰的滑膛炮都没有,使用的火器与当初蒙古人入侵时使用的差不多,连同火绳枪这类火器,在波斯人的军队中都难得一见!

    汉军的士兵遇上了有史以来,装备最落后的部队,比当时的清军还有落后很多!

    汉军对中东的入侵,真的就是机枪大炮面对大刀长矛以及弓箭的战争,波斯士兵的勇猛除了让他们死更多的人之外,一无是处!

    正因如此,汉军用比打败印度阿三更快的速度,毁灭了中东这个古老的‘新月教’帝国,轻而易举的瓦解了波斯人所有反抗的军事努力!

    这是时代的碾压,跟波斯人的战斗意志毫无关系……

    哪怕是汉军在进攻印度次大陆的时候,面对的数量占据九成的印度阿三士兵,手里至少也配有刺刀燧发枪,使用着前装滑膛炮,结果,中东内地这片西方势力从来没有渗透过的地方,竟然还存在着更加古老落后的封建帝国!

    理所当然的,这个帝国连拖延汉军的脚步都做不到,三路汉军在大汉70年这个对世界影响巨大的年份里,胜利会师!

    或许是因为汉军趁着西方世界陷入革命内战时,突然爆发出来的武力所影响,本来还算顺利的乾隆老儿率领的八旗禁卫军以及他的‘子民’,在来到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边境后,遇到了整个西方社会的强烈抵制!

    西伯利亚的广大领土正在快速沦陷的俄罗斯帝国,撤掉了所有对乾隆老儿的援助,直到面对汉军强大的兵峰时,俄罗斯帝国的沙皇才清醒过来,自己所侵占的中亚土地,根本就是给乾隆老儿当了殿后部队!

    汉军的强大根本不是俄罗斯帝国遗留的哥萨克骑兵和少量正规军所能抵挡的,连让汉军正视的资格都没有!

    驻守的俄军甚至连与汉军正面交火都变得奢望起来,在汉军的单方面炮火轰击下,少量的俄罗斯帝**队除了溃败还是溃败……

    俄罗斯帝国沮丧的发现,他们跟在乾隆老儿后屁股吞下的中亚地盘,以更快的速度拱手让给了碾压而来的汉**队……

    被汉军一路车飞,丢盔卸甲,丢了三分之二领土的俄罗斯帝国,很自然的将乾隆老儿的八旗禁卫军也给恨上了!

    整个西方社会在巨大的失败和恐慌面前,将同属为黄种人的乾隆老儿的八旗子弟兵,当成了汉军的‘开路先锋’,实际上乾隆老儿的所作所为,确实有点开路先锋的意思。

    汉军基本上是撵着乾隆老儿的八旗子弟兵,后屁股扩张而来的……

    这个时代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虽然堕落了不少,但至少拥有火器化的奥斯曼禁卫军,哪怕这只禁卫军的战斗意志在西方社会看来,弱渣的不要不要的,但那是跟尽力了近代化军事训练和制度约束的西方军队相比较,装备了滑膛枪和大口径前装滑膛炮的奥斯曼禁卫军,基本的战斗力还是有的!

    最重要的是,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乾隆老儿的八旗子弟兵打过来的时候,得到了西方社会的政治支持和武器援助!

    八旗禁卫军已经锤炼成一只近代化的精锐部队,但连年的迁徙和战斗,让八旗禁卫军的骨干老兵损失了不少,而乾隆老儿面对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体型巨大,兵力雄厚,糟糕的财政也有西方国家买单,得到了巨大的支持,自然而然的,就对如同无根漂浮的乾隆老儿的八旗子弟兵,造成了巨大的威胁!

    双方的首战乾隆老儿的八旗禁卫军数量上占据弱势,但由于他们坚强的作战意志,和奥斯曼帝国士兵士气的迷之低迷,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

    然而,乾隆老儿的迁徙之途也只能到达这里了,他虽然取得了大胜,一股气灭掉了十万以上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正规军,但西方各国的联合通牒也送到了他的桌面上!

    以俄罗斯帝国和英吉利帝国为首的西方帝国主义势力,严厉威胁乾隆老儿,不得继续对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发动进攻,以八旗子弟现在生活的地方为聚居点,就地建立自己的自治地区!

    如若不然,俄罗斯帝国和英吉利帝国将会采取必要的军事行动,对乾隆老儿为首的八旗集团进行制裁!

    这是西方社会在威胁乾隆老儿顶在原地,成为面对汉军兵峰的一个桥头堡……炮灰!

    打到了现在的乾隆老儿,早已不是那个待在北京城里自大的帝国皇帝,如今的乾隆只是人到中年而已,就满头长出了白发,脸上被风沙吹出来的褶皱历历在目!

    长时间的逃亡生涯,让他吃尽了苦头,他万万没想到,大汉帝国真的向最坏的方向发展,一路势如破竹的侵占了大半个世界!

    不过,无论从政治角度看,还是从个人情感来分析,乾隆老儿都无法也不愿意投降于汉军,与其被西方人剿灭,不如在最后的挣扎下,让赵杜天多损失一些……

    哪怕能让赵杜天这个推翻了满清政权的汉人心疼那么一分钟,乾隆老儿也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