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章 乾隆末日(1/1)
作者:吐槽是福
    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正是因为这种残暴不仁,但却异常高效的劳作方式,为大汉帝国的战争机器输入了庞大的活力和‘鲜血’!

    也正是因为大汉帝国如此压榨奴隶苦工,导致美洲本土的重工业基地如同一个吞噬异族生命的巨兽一般,无论运来多少东南亚猴子,高丽棒子,以及中亚各个不属于汉民的异族等,都填不满这里所需要的劳动力缺口!

    来往于亚欧大6和美洲大6的大汉帝国船队,成为了比当初黑奴三角贸易还要肮脏可怕,以及高效率降低世界人口的罪恶行径!

    可以说,大汉帝国没有如此多的船队来回运输,根本无法短时间内支撑起来3oo万装备着一战前武备的现代化6军!

    西方的轴心国同盟自然也能看到这一点,可惜,相对于6军上正被追赶的武器代差,海军的技术差距如同一道鸿沟一般阻断了西方社会胆敢起进攻的幻想……

    镇远号等先进的铁甲巨舰,面对西方人刚刚将蒸汽机安装上木壳船的‘先进舰队’,就如同大人欺负小孩子一样,完全处于碾压的局势!

    理智的西方社会很快惊恐的现,他们在舰船上的技术跟大汉帝国一对比,就相当于用大刀长矛面对火器化部队一样可笑!

    西方社会的舰队根本不敢走进大汉帝国的势力水域,甚至整日里提醒吊胆的防备着欧洲绝对防御圈,打算用生命捍卫欧洲本土的安全……

    西方社会为了不过度触怒大汉帝国的先进海军,并没有出动破罐子破摔的破交舰队,所谓的破交舰队就是将战舰分散出去,偷偷绕过大汉帝国控制的交通水道,绕进广袤的太平洋,袭击大汉帝国的运输船!

    先不提派出破交舰队会削弱欧洲本土的舰队实力,大汉帝国官方的运输船队都是拥有护卫舰保护的,成群结队的航行,想要击破这些运输舰队,单靠一两艘风帆战列舰那纯粹是痴人说梦!

    而将战列舰分散潜入太平洋,再汇合到一起,对于太平洋岛屿据点被大汉帝国一一拔除的西方社会而言,比登天还难!

    正因如此,西方的轴心国联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汉帝国一边扩张,一边依靠那越来越庞大的远扬舰队来回运送奴隶和军火!

    大汉71年初,总数达到2oo万的大汉帝国正规军,全员整训补充完毕,一面以哈萨克大草原为根据地,向俄罗斯帝国的伏尔加河流域进攻,一面集结了过15o万主力汉军,携带数千门火炮,对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宣战!

    腐朽堕落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精心’布防了整整俩年,以巴格达城市和大不里士城为核心的防线,面对15o万汉军的齐头并进的进攻,只坚持了不到3个月,就宣布崩解!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号称百万的大军,在汉军面前,只用了俩个月时间,就彻底从地球上灰飞烟灭!

    至于乾隆老儿嘛……

    八旗禁卫军战斗的十分勇猛,抵挡了优势兵力,优势武器的汉军一周时间的全力进攻,创造了单场战役的最高杀伤汉军的记录,过5万名战斗经验不足的汉军士兵倒在了八旗禁卫军修建的堡垒式防线上,只是,八旗禁卫军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这个坑比盟友雪崩之际,被数十万汉军围起来痛殴的八旗禁卫军,最终无一人生还,老迈不堪的乾隆老儿在阵前亲眼目睹了自家八旗精华全军覆没之际,用进口的左轮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来了个痛快……

    乾隆一死,剩余的绝望的八旗子弟兵,纷纷自杀追随乾隆而去,可想而知,在这数年的迁徙之旅中,乾隆积累下了多大的威望!

    当然,汉军对待战败者从来没有宽容之说,由于八旗禁卫军誓死抵抗,对汉军造成了数万伤亡,汉军对八旗子弟亲眷的驻留地实施了残酷的屠杀政策!

    除了肯屈服的八旗青壮和年轻女子外,乾隆带到这里的数十万旗人全部消失在了历史的尘埃中……

    被俘获的八旗青壮即将面临去美洲本土劳作致死的命运,而年轻的女子则就地被赏赐给了作战有功的汉军士兵和军官!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精心建立的防线以让人绝望的度崩解之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都在大汉帝国全面渗透的特务鼓动下,爆了一场死伤过十万的军事政变!

    伊斯坦布尔街道内血流成河,要不是最后在轴心国同盟的友军开入城内,进行了铁血屠杀般的镇压,恐怕占据多数派的投降一脉就能成功掌握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政权!

    可惜,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都军事政变虽然被西方社会镇压,这巨大失败的消息和都的不稳却传入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控制下的北非土地上!

    北非的奥斯曼军队早已被抽调一空,去跟汉军死磕然后被消灭掉了……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一败,威信尽失,根本不用大汉帝国特务的鼓动……大汉帝国的特务也没有大幅渗透到这里……

    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苏丹,利比亚,突尼斯等民族纷纷竖起独立大旗,反对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统治,以及西方社会的轴心国同盟的奴役!

    赵杜天满心开怀的看着北非一片独立狂潮,罕见的站在了和平和民主的方向上,在政治立场上支持北非人民为自己的独立权利谋利……

    他根本不担心北非那片被宗教思想忽悠瘸的地盘,会爆出如同法国那样的共和民主主义革命!

    因为那里根本不存在共和民主的思想生存土壤!

    新月教和基督教教义,才是北非人民信奉的东东!

    毕竟,法兰西共和国灭亡的太快太彻底,还没来得及一点点渗透北非土地……

    准确来说,法国人压根还没想到要给落后的北非传播先进的思想,在他们眼里,欧洲先革命了,才是世界革命的开始,可惜,欧洲革命第一步就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