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章 大结局(1/2)
作者:吐槽是福
    哒哒哒~

    密集而快速的军靴踏在汉白玉地面上的声音,在北京城的翻新皇宫走廊内响起,王起明手持元帅权杖,穿着一身勋章的元帅礼服在赵杜天的御殿前被拦了下来……

    “元帅阁下,陛下正忙着处理‘公务’,暂时不见外人。”

    王起明眉头微皱看了眼拦在身前的宫廷侍卫,作为一个跟随赵杜天南征北战多年的老牌心腹,他自然明白自家老大所谓的处理公务指的是啥……

    赵杜天办公用地全部使用隔音材质,其实就是为了那方面的方便……

    就是不知道这一次御殿里是一百个女子还是一千个伺候的人?

    王起明记得陛下最高的一次记录是将整个百花苑的女子聚集在一起,人数上万一起开‘无遮大会’来着……

    上万人,除了赵杜天这个皇帝是个男的,其他的全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子……

    不过,赵杜天麾下的将官倒是没什么异议,反倒是十分羡慕自家老大的身体素质,王起明夜御三女就已经‘上庭’了,实在无法想象自家老大是如何摆弄明白上万女子的……

    他这种帝国心腹可是很清楚,当时那上万人的‘无遮大会’最后可是只有赵杜天一人跟没事人一样自己走了出来!

    这已经不是人类可以仰望的境界了,自从帝国统一世界以来,赵杜天显然获得了许多意外的好处!

    不过今天这件事已经严重到威胁帝国根本,王起明他必须向自家老大亲自禀报才可以!

    “今天我有帝国红色级别的要事报告,请你务必传达给陛下!”

    宫廷侍卫听后,没有多语,退到了不知何处,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后,王起明终于等来了赵杜天的接见!

    当王起明来到赵杜天的办公地点时,赵杜天本人倒是没啥区别,只是穿了身简单的便装而已,身后是穿着开叉短袖旗袍的美貌侍女,这一切都很正常,不正常的是,王起明看到了很多被毛毯包裹着的昏迷美艳女子,正被宫廷侍女有条不紊的拖下去……

    看来,自家陛下结束的真的有点匆忙,这现场还没处理好呢……

    “王起明元帅,有何紧要之事么?”

    赵杜天双眼半开半盒的问道,眼底深处不时略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精芒!

    显然,在赵杜天心里,已经有了一些预测!

    “陛下,北非战报传来,我军……大败!”

    “哦?战损如何?敌人军力如何?来自哪里?”

    赵杜天不轻不缓的问道,王起明立刻注意到了自己老大问的是来自哪里,而不是来自哪国!

    “陛下,包括仆从军在内,进入北非的20万人全军覆没,且北非的民族独立国家也受到了波及,敌人是一种未知的绿皮生物,身高俩米开外,作战战术死板但却悍不畏死,且刺刀肉搏能力十分强悍!

    我军战败全部都是摆在了这些绿皮生物的刺刀肉搏上面,不过他们也有先进的武器,已知的有和我军性能差不多的轻重机枪以及少量75毫米野战炮,用的最多的是一种粗制滥造的单兵栓式步枪!

    敌人的武备并没有优势,但数量却十分惊人,我军保守估计在战场上直接击毙的敌军数量至少是我军战损的俩倍,但对方却从不见兵力缺损!“

    赵杜天很清楚,直接击毙都是能看见的数量,一般这个数量都不会超过己方战损,毕竟战场环境很复杂,无法有效统计敌人的阵亡数量!

    要是对方被直接击毙的都能达到俩倍,实际阵亡的数量恐怕……

    按照人类世界的战斗标准来算,付出这么大的伤亡获得胜利,基本上跟战败区别不大!

    除非……对方根本不在意己方的死伤!

    这可就难办了……

    “非洲现在如何了?”赵杜天突然问道。

    王起明神色一正,严肃的回道:“陛下,据前线报道,这只绿皮生物……”

    “不要叫绿皮生物了,我已经得到特务处线报,那是外来的兽人步兵!”

    “额~这些兽人步兵对当地人比我们汉军还要彻底,他们每侵占一块土地,都会讲当地所有的人类全部抓捕起来,送往自己的临时据点中,由于兽人步兵遇到人类就会无差别发动袭击,所以我们无法查探到那些居民都哪里去了……”

    赵杜天阴沉的笑了一声:“如果,那些居民都死掉了,会如何呢?”

    王起明神情剧变道:“应该……不会吧,要是都死掉的话,黑人种族岂不是灭绝了?现在的非洲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兽人步兵肆虐的天堂,我军正调集军队,还没有再次进军,那些北非和黑人组建的民族国家,是挡不住兽人军团进攻的……”

    “恩,很好,就按照这么宣传吧,非洲大陆出现一批绿皮吃人怪物,这是一场人类的生存之战!

    给我发动所有的异族人口,送到非洲大陆上去打仗!这可不是我们汉人自己的家务事!“

    “陛下,他们的武器我们……”

    “新的单兵武器生产线已经建设完毕,汉人军队很快就会全面换装,淘汰的大汉一式步枪就给那些异族炮灰使用吧,记住,要将兽人步兵残杀人类的事情完全曝光,然后将异族人类投入到非洲大陆上以后,再给他们武器,我想,在面对异族和人类之间的选项,他们应该知道怎么做!”

    赵杜天语音沉稳道。

    “陛下,我们是否需要发动全面战争总动员?”

    王起明谨慎的问道,他来此主要就是为了这事!

    “当然要!先组织那些三等平民和二等平民的仆从军去非洲,汉人的军队留在这里换装新式武器,现在的帝国可不是英国人刚投降那时候了!”

    赵杜天自信满满的说道。

    赵杜天虽然对于突然出现的兽人大军感到诧异,但并没有惊慌,因为随着兽人军团的出现,帝国时代系统已经采取了紧急的应对措施!

    相比于这个世界迟钝的土著人类来说,帝国时代系统更清楚那只兽人军团意味着什么!

    因此,在赵杜天心里,用那些早晚要被清除掉的异族三等平民的牺牲,换取对汉军的二战装备列装,才是重中之重!

    兽人军团表现出来的武备,连一战科技都达不到,赵杜天不相信,列装了坦克飞机和重型自行火炮后,兽人军团还能挡得住自己不成?

    至于那个外界高科技位面进行的虫洞侵略规则,赵杜天也通过帝国时代系统了解大半,知道其限制的科技壁垒!

    这个位面科技壁垒的限制反应是比较迟钝的,它不是在先进武器出现后,立刻对科技壁垒进行放宽,而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缓冲时间!

    这段缓冲时间需要数年时间!

    正常来说,从科技研发到全面列装军队,间隔数年时间乃至十数年时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就拿地球历史来做比方,一战时期出现的水箱牌坦克,直到十年以后,才进化到后世正式坦克的雏形,运用的还是直面装甲等落后技术!

    更不用说内燃机等硬性技术方面的短板了!

    这种浅显的技术跨越时间,位面的科技壁垒缓冲自然是绰绰有余,但是!

    帝国时代系统是直接给出了成品!

    身为帝国时代系统,怎么可能将自己的劳动果实拱手让给来自外界的其他位面侵略者?

    因此,在李立国的帝国打开虫洞后,帝国时代系统这面就对赵杜天发出来红色警报!

    同时,帝国时代系统的所有科技成果直接向赵杜天开放!

    帝国时代系统似乎也明白,跟李立国那个帝国比拼科技实力是绝对比不过的,因此,帝国时代系统利用位面本能的科技壁垒防护罩,将系统科技刚刚好开在了原子弹之前的程度!

    也就是说,哪怕李立国的帝国侵略军,熬过了科技壁垒缓冲的时间段,达到了与赵杜天这个‘本土势力’的科技同步,也无法使用核武器!

    毕竟,以李立国的帝国科技,防止核武器爆发的方法还是有的,且不会超过位面壁垒科技限制!

    此时此刻,中华大地的本土,已经在各处军事基地里,堆满了德国二战时期的改进版虎式坦克,喀秋莎自行火箭炮,自行150毫米榴弹炮,足以武装起数百万全机械化陆军的各式卡车与汽车!

    至于轻型坦克,中型坦克,水陆俩用坦克,步兵装甲车,反坦克突击炮等轻量化装甲部队,更是数不胜数!

    战斗机方面,帝国时代系统更是大方,充分体量了飞行员训练不易这一点,都是连人带机打包赠送……

487章 大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