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暂时鸽一天(1/2)
作者:身中剧毒
    ??乌姆里奇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开襟毛衣,并不是工作时候的制服,显得极为花哨,上面用白色的丝线绣着几只猫状的生物。

    她的身边带着几个傲罗,众星捧月般的环绕着她,从那扇石门后快步走了进来。

    “决斗结束了吗?邓布利多呢?”

    然后她就看见了眼前的一片狼藉,尖叫起来,狠狠的喘了几口气,有些惊慌的问道。

    “邓布利多牺牲了,死于神秘人的偷袭,跌入了不可能逃离的帷幔当中。”麦格教授沉重的说。

    “什么?这不可能!”她惊恐的瞪大了自己的那对松泡泡的眼睛,气息粗重的说。

    然后望了一眼麦格教授。

    “他们都是证人”麦格教授向身后指了指。

    乌姆里奇呆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缓和过来,接受了这个讯息,双手止不住的颤抖着。

    “这个消息必须暂时保密!不然巫师界会出大乱子的!”在回过神来的第一时间,她转瞬迅速的强调道。

    “我拒绝配合你的想法。”麦格教授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极为难看。

    她猜到了几分乌姆里奇的想法。

    为这个女人的丑恶心肠欲呕。

    直到现在,她还在关心自己的官位。

    “死亡不是什么可耻的事,并不值得遮掩,尤其是他为了巫师界的稳定而牺牲。”麦格教授接着严肃的说。

    “麦格!我是部长,必须为了大局着想,我用魔法部部长的身份命令你,这个消息必须保密。”

    “我是霍格沃茨的副校长。”麦格教授用她鹰凖般锐利的目光直视着乌姆里奇。

    “你的大局?也只不过是想保住你现在的位置罢了。”

    乌姆里奇被她的眼神吓得后退了几步,还是她身后的傲罗把他扶住了,另外一个高大的男人走到了乌姆里奇的身前。

    男人外表强壮,硬直的头发留得很短,不苟言笑,头发呈现着一种淡淡的灰白色。

    “德力士,帮我拦住他们。”乌姆里奇被两个傲罗搭着,一边趾高气扬的发号施令。

    那个男人伸出了自己的魔杖,恶狠狠的盯着霍格沃茨的一种学生和老师,好像他们不作出保证,就没法离开似的。

    就在这时,麦格教授身边的弗立维悄悄的念了个咒语,由于身材矮小,没人注意到他。

    铛的一声,众人头顶上本就不稳的天花板发出了几声响动,似乎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看起来是一个纯黑的铁制灯管,狠狠的正中德力士的脑袋。

    巨大的冲击力砸出一声闷响,这个强壮的男人晃晃悠悠了几下,然后晕倒了。

    “你居然敢袭击傲罗?我要逮捕你们!”乌姆里奇不可置信的说,随后尖叫了起来,不再装作那种娇滴滴的声音了,显得很暴躁与粗鲁。

    “不,那只是由于这里年久失修,天花板上的挂着的饰物突然掉下来了而已。”麦格教授礼貌克制的回应着,只是怎么听。都有些怒气。

    “走吧,同事们,孩子们,我想我们现在得好好想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麦格对着一行人说道,没有再理会乌姆里奇。

    一行人便匆匆的从这地方抬步离开了,剩下的两个傲罗也没再敢阻拦。

    说不定又会发生什么别的年久失修之类的“意外”。

    赫敏的脚步有些虚浮和僵硬。

    其他的人也是如此,身体大多都保持着一种莫名的不自觉的颤抖。

先暂时鸽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