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几句~(1/1)
作者:银河之鱼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坐在电脑旁边,改了又写,写了又改,都不满意,只有删了!明天再更......希望书友们谅解~今天先欠一更,以后会补的~

    发文这么多天了,和书友们啰嗦几句,这是第一次,以后可能还有很多次。

    因为这是本人第一本签约书,所以就想照顾孩子一样,很认真,正因为认真,所以特别在乎,一直想要精益求精,虽然没有大神们那样文采,但是一直在努力。

    写书本人算是业余吧,可能连兼职都算不上,以前真不知道写书很累,现在是尝到了什么叫做累了,累倒不是因为写不出东西来,而是那种忐忑的心,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就像初次谈恋爱一样,每天看着收藏和点击还有评语,心情也是随着这些数据一涨一落,搞得一天紧张兮兮的。

    呵呵,说起来也真不怕书友们笑,每天早上起床,闹钟响起,不是找衣服穿,而是拿起手机,看看‘写作助手’里面的推荐和收藏。

    最后,谢谢大伙们继续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