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鸟类奴隶(1/2)
作者:三叶猫草
    扑哧扑哧……

    羽翼拍打的声音从空中传来,十几翼展宽大的鹰族包围着十多个小巧的鸟类种族降落到实验室的空地上。落地后,鹰人就给那十几个小巧的身影固定上了枷锁,防止他们飞走。

    听到动静,渡歌、辛梦等人也走了出来。

    看到来人后,立刻明白对方是运送鸟类奴隶的人。

    带头的鹰族人员身材是所有人中最高的,他身上的羽毛也是最具金属光泽,犹为显眼的,还是他头上戴着的一个彩色羽毛配饰,突显他和周围鹰族不同。他看到渡歌后,干脆利落的问道:

    “渡歌?”

    “是我。”

    “你要的奴隶。”

    随着那人的话,渡歌把视线看向十几个小巧的身影。

    这些鸟人身材比较矮小,有着白色的羽翼和毛,不过此刻却脏兮兮的。全都光着身子,不着片屡,身上还有多处伤口。双手被一个木质枷锁锁定在脖子处动弹不得,看上去面黄肌瘦。他们进化的很完全了,除了腿部是鸟爪,身后有翅膀和尾羽,私密部位还覆盖着一些雪白色绒毛外,看起来就像是个人类。

    此刻,这些小家伙挤在一起,女性被围在中间,男性在外围,用满是恐惧和愤怒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人。

    渡歌仔细看了看,看不出这是什么种族,便问了起来:

    “什么种族的?”

    “银喉长尾山雀,一个小种族罢了,我们袭击他们的时候,全族不到一百人,现在死的就这些了。怎么样?要吗?”

    鹰族带头的那人严肃干脆的话问道,丝毫不为话中罪恶行为有任何掩盖。

    在兽人联盟中,鸟类种族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们说是兽人联盟的,但是兽人联盟的大多数协议他们并不遵守。第一是,他们人很少,没有大族存在,无法和地面种族抗衡。第二是,而他们生活环境又是在危险的悬崖峭壁上,地面种族也奈何不了他们,生活轨迹不交规。因此鸟类种族在兽人联盟中只是一个挂名而已。

    兽人联盟协议中,地面种族是禁止侵略奴役其他种族。但是鸟类却不遵守,侵略战斗,抢夺地盘是主题。因为飞行能力,兽人王想管都管不了他们,只能放任默许了。

    “全要了,16个人,送你6袋子。合作愉快。”

    渡歌笑着点了点头,向身后的牧雪照了照手,示意他带领鹰族人去取货。鹰族带头的满意的点了点头,跟随者牧雪离开。

    随后他把注意放在这十几个山雀鸟人身上。

    鹰族离开后,这些小家伙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不过当渡歌走上来后,他们又紧张了起来,警惕的看着渡歌和周围的狐族。

    渡歌并没有急着说话,而是先仔细观察了一番。挡在外围的男孩子们注意到渡歌眼身后,愤怒的看着他,往人群里挤了挤,遮挡住身后的女孩子们。不让渡歌看到任何东西。

    “你们里面,谁是头?”

    回应渡歌的,是一阵沉默,只是十几个人又往中心挤了挤。

    摇了摇头,渡歌苦笑一声。这些人怯懦胆小,但是却很是护短,对同类保护欲很强,不难看出是一个团结的种族。

    不需要这些人回答,这些人的移动,想要遮掩的那个人,自然逃不过渡歌的眼睛了。那是一个女孩子,看上去14、5岁的样子,有些肥嘟嘟的婴儿脸,看上去很是可爱,她被挤在人群之中,动弹不得。小声的向着旁边的人嘀咕着什么。

    渡歌向周围的下属挥了挥手,四周的实验室的狐族人员立刻围了上去。

    “你……你们要做什么?!”

    这些鸟人一下子急了,惊恐的往人群里缩,可是他们又能退到那里呢?

    “不……不要!”
一百零八章 鸟类奴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