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章 仓库(1/2)
作者:三叶猫草
    渡歌来到粮仓门口的时候,十几人拉着一辆木车走了出来。天 』 籁说Ww』W.』⒉3TXT.COM他立刻嗅到空气中一股腐烂的气味,便走上前拦住了木车。爬到木车上向里一看,他现木车中全是长霉或者腐烂的水果蔬菜,还有一些大块的肉类。

    看到这一幕,渡歌皱起了眉头,拉车的一个车夫问道:

    “这些是怎么回事?”

    “大人,这些都是上一年留下来的,仓库沉积底层腐烂的食物,已经没法吃了,要从出去填埋。”

    “不要填埋,送到农田肥料堆那里。提渡歌的名字,他们自然懂。”

    车夫应了下来,十几个人便拉着木车离开。

    渡歌脸上不怎么好看,走向仓库区。出示了女王的信物后,他走入这片戒备森严的区域里。进入这片区域后,他闻到空气中飘动的霉味、酒精和腐烂的气味。

    一个蓝狐族中年女人走了上来,一脸谄媚的向着渡歌行礼问好。仓库已经接到了命令,今天渡歌回来查看仓库的情况。如今的渡歌,提出耕作后,已经曝光为女王身边的红人,也是长老们和高层热议的人物。因此虽然是个男人,但是仓库这边的小官员不敢有所怠慢。

    “带我去看看肉类存储区域。”

    渡歌提出了查看肉类的存储,因为那腐烂的木车里,他看到了大块的肉类。在没有低温,没有盐类腌制等存储手段的情况下,渡歌想不到她们用的什么方法存储肉类。

    “肉类……”

    停了渡歌的命令,接到他的中年女人,却一脸的尴尬表情。注意到她的表情后,渡歌挑了挑眉毛。

    “怎么了?”

    “大人,食物都被放在了一起啊。”

    “什么?你们没有分开存储?!”

    “这……”

    渡歌一惊皱起眉头,他立刻明白过来狐族为什么又那么高的食物损失了,感情他们根本不知道食物存储的方法,只顾的拼命的收集食物,却不去想如何保护好食物。

    在对方的带领下渡歌来到一个仓库,打开门走了进去。

    然后就在渡歌刚进门的时候,脚下却踩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伴随着吱的惨叫。

    没防备的渡歌被吓了一跳,背后的不朽者都他反射性的抽了出来,握在手中戒备着。然而这个吓了他一跳的东西,却是……一只老鼠?!

    那肥硕浑圆的灰色身影拼命逃窜,钻入一个木缝里逃命。然而只是头进去了,浑圆的身体却被卡在了缝隙了,进退不得,吱吱的惨叫着。

    渡歌脑门上青筋挑了挑,不朽者归鞘,指着那卡在缝隙里的老鼠,向身后的中年女人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中年女人则额头上挂满了细汗,她心里骂着下属办事不利。昨天听说有人要来,她就组织人手进行了一**规模打鼠行动的,却没想到还是被撞到了。再看看那滚圆的老鼠,她结结巴巴的说道:

    “大……大人,仓库鼠患严重,我们每天都要捕杀很多,可是还是无法根除啊。”

    渡歌没说话,看那肥的滚圆,大白天的就敢出来活动的老鼠,他就知道这里鼠患有多严重了。
一百一十一章 仓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