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月光图腾升级(1/2)
作者:三叶猫草
    “行不行呢?大爷我腰都酸了。”

    ****着上半身背对着众人的黑腾不满的抱怨着,精灵艺人则挥舞着木炭笔,临摹则会他背上繁琐的精致的黑色图腾花纹。

    “快了,忍一会儿。”

    最后一笔勾勒完成后,这幅耗时近2小时的画作终于完成了。

    放下手中的木炭笔后,这位高雅的精灵艺人妹子双手捧在胸前,看着临摹下来的图腾惊叹道:

    “森林女神在上,这是我见过设计的最漂亮的花纹。它有完美的黄金螺旋,处处遵循着黄金比例。每一条弧度,每一个直线设计的,太完美了!!大人,可不可以让我临摹一份做鉴赏?”

    看着精灵艺人满是希夷的眼神,渡歌笑了笑回答道:“今天你还要画一副,等明天了你再拿回去临摹。”

    “还有?”

    “是的,和这幅完全不一样的。”

    “真的吗?!在哪里?”这位以艺术为人生最高追求的精灵妹子,激动的站了起来,抓住了渡歌的肩膀。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急忙松手道歉。“对不起,我有些激动。”

    “没事。都跟我出来吧。”

    渡歌笑了招呼屋内的其他人,牧雪、永夜、黑腾、雨、易沙、凯斯等男生在场,听从渡歌的话跟着他走了出来。

    刚才临摹黑腾背上的那个图腾,是隶属于黑暗之神格拉图亚的黑暗图腾。至于渡歌想让精灵艺人临摹的另一幅图腾,则是他身上月之女神狄安娜的月光图腾。

    自从绯月印记觉醒后,图腾就附着在他右肩上,渡歌每天晚上不断吸收月光下,图腾相对于最开始,已经扩大了两圈,变得更复杂了些。于此同时,图腾第二阶段马上就要解锁了。

    月光图腾-第二阶段,进度99%。

    打开技能面板,渡歌扫了一眼后,便走入了月光之中。张开双臂,感受月光的能量不断涌入他的身体。

    很快,月光吸收完后,他左肩能量汇聚的地方,开始传来那种灼热刺痛感。

    细密的冷汗从渡歌额头上冒出来,他蹲下身子咬紧牙关忍受着。

    “老大!”“渡歌!”……

    周围人惊呼起来,因为他们看到蓝白色如同烟雾一般的能力从渡歌身上溢出来,环绕着渡歌,让人看不清里面到底生了什么。

    此刻明亮的夜空忽然黯淡了几分,月光仿佛被聚焦,明亮的光线形成一个光柱,照射着在渡歌周围。不知道哪里起来的夜风呼啸,吹的周围人忍不住伸手遮住眼睛。一片蓝白色朦胧中,只能看到渡歌左肩膀上,忽然透射出一道明亮的光芒来,随着光芒不断亮起,一个精致复杂的月光印记慢慢的出现。

    “这……这是……月光武士的晋升?”

    围观的几人都睁大眼睛,生怕错过这难得一见的一幕。

    随着印记变的完整,蓝色光芒流转,渡歌两个肩膀上的月光印记同时亮了起来。

    最后,光华散去,呼啸的夜风也停了下来,一切都恢复了安静。只是被聚焦的月光没有散去,像是聚光灯一样照射在渡歌身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变浅消失。

    渡歌站在光柱中央,双眼紧闭。他沉浸在意识海中,查看着图腾第二阶段。

    除了之前的绯月之印后,他的技能介绍里,又多了一个玖月之印。

    月光图腾-玖月之印,当玖月升起的时候,可以快回复你的伤势。同时玖月下作战,会大幅度增加你的抵抗力。

    作用:
一百一十二章 月光图腾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