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薇雅的强势(感谢打赏,且事逢周末,加一~~~~~)(1/2)
作者:三叶猫草
    凑到薇雅身边,渡歌看向些着东西的羊皮纸。

    只是他没察觉,他贴近的时候,薇雅微不可差的往后一旁蹭了蹭,拉开了一些距离。

    贴近薇雅后,一股幽幽的清雅体香钻入渡歌鼻腔中,让人感觉很是舒服。那股味道他熟悉,薇雅这妮子出汗的时候,就会散这种香味。

    棕色的粗糙羊皮纸上,用黑色木炭笔写一排排秀气的文字。来回扫了一眼后,渡歌明白过来这是什么了。

    “你在起草军队训练计划?”

    “是的,以前的训练有些……没用。”

    薇雅顿了顿有些尴尬,她之所以从新起草军队训练计划,全是因为渡歌这段时间,教授给她的基础剑法和身体锻炼的方法。

    先说剑法,早些时候,女王送来的那本渡歌画的基础剑法手册,她嗤之以鼻,并没有当回事情。可是现在,被渡歌强行逼迫着去学习后,她才现这些基础剑法有多么重要。军队以前的那些劈砍训练,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再来锻炼身体的方法,渡歌教给她的那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这些日子的训练中,她可是深有体会。

    现在她没进过渡歌允许,就想把这些方法传授给军队上下。这种和盗窃性质类似的做法又怎么会不尴尬呢。

    渡歌嘴角勾起一丝弧度,似笑非笑的看着薇雅。

    忽然他向着薇雅狐耳绒毛吹了吹气,没有被人做过这种亲昵举动的薇雅顿时吓了一跳,捂着耳朵躲到了一旁。

    驱赶薇雅腾出空间后,渡歌趴在桌子旁,拿起一旁的木炭笔,开始在羊皮纸上勾画写起来。

    薇雅张了张嘴,没说什么,静静的看着渡歌涂改。只是她会时不时偷瞄一眼渡歌认真的侧脸,嗅嗅渡歌身上的味道。随后急忙又把视线放在羊皮纸上,不过很快,她就被渡歌些的东西吸引了。

    片刻后,渡歌就完成了整个计划。薇雅也忍不住开口问道:

    “这些无意义的训练有什么用?”

    “站军姿。军队训练第一步~至于有什么用处,你试试就知道了。”渡歌拍了拍手,有些严肃的口吻说道:“计划我给你了,用不用是你的事情了。但有一点你要记住,军队就要做到令行禁止,士兵们不得有丝毫违抗命令肆意妄为的举动。这是一个军队的基础,这些都做不到,就没资格成为军队。”

    薇雅皱了皱眉后又点了点头,渡歌前面的回答她不满意。她不明白那些站着不动无关紧要的训练有什么意义。而渡歌后半段话,她倒是认同。

    正事说完了,渡歌习惯性的想些话题拉拉家常。

    可是想了想,一下子又想不到什么好的话题。薇雅也把目光转了过来,亮晶晶的金色瞳孔注视着他。两人就这样楞了一会儿后,渡歌忽然凑到薇雅的颈部秀间,嗅了嗅她身上的那股体香。这一动作立刻引的薇雅有些不适的样子,脸颊微微有些透红,往一旁躲了躲。

    “刚结束训练吗?”

    “是。”

    “话说,你为什么对男性有那么大的偏见?”

    回忆路上人对他态度,还有上次牧雪告诉她薇雅的事情,渡歌就直接开口询问了起来。

    听到渡歌这个问题,薇雅一下子愣住了。随后她本来不冷不热的态度,忽然变冷了,变成之前那样高冷的军团长感觉。

    “男人本来就是弱者,是要被保护起来,躲在女人身后才对。”薇雅的声音冰冷而又坚决,透着领袖独有的强势,不容他人质疑。
一百一十六章 薇雅的强势(感谢打赏,且事逢周末,加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