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薇雅的强势(感谢打赏,且事逢周末,加一~~~~~)(2/2)
作者:三叶猫草

    听到这话,渡歌感觉有些好笑便说道:

    “但是现在看来,我比你们所有人都强。即便是牧雪,跟着我学了这么久,他没有图腾都能和你战个三七开。到底谁才是弱者?”

    薇雅一时语塞,这段时间晚上和渡歌牧雪两人相处下,她也清楚两人的实力。渡歌实力深不见底,仿佛什么都会。

    那个普通的王族成员,在渡歌教授的奇怪锻炼方法下,体魄已经强到一种让薇雅瞠目结舌的地步。不激活图腾,单纯身体素质,薇雅都难易和牧雪抗衡,激活图腾后两人也战个三七开。这还不是殊死搏斗,只是平时打着玩,要真是殊死搏斗,以牧雪那股子狠劲,薇雅不认为自己胜率还能达到七成。

    打不过渡歌已经很让薇雅难受了,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劲敌牧雪。这段时间里,其实薇雅一直在遵循着失败者没有话语权的原则,只要不是过分的事情,渡歌让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但是现在,薇雅有些按耐不住了。因为她现,渡歌已经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她。

    可能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底气,薇雅忽然一改以往的顺从的样子,变得强势起来。她突然伸手抓住了渡歌胳膊,强行拉过他来。

    至于渡歌,对没有敌意的行为他都无所谓,所以没有什么反抗。直接被薇雅拉了过去,一下子坐在薇雅那双浑圆纤细的**上。

    渡歌这幅身体本来年龄小,还没开始育,薇雅都比他高一个头。

    现在他坐在薇雅腿上,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违和的地方。

    薇雅抓着渡歌的手没放开,反而搂住了渡歌,反过来凑到他银间来回嗅了嗅,开口说道:“我承认你很强,强的有些离谱,而且提出了那么多有用的东西,如今部落的变化,全是因为你。不过,你终究是个男孩子。到了最后,你还是要做艾尔微的老公,呆在寝宫带孩子。战争和部落的事情,还是我们的事情。”

    听到薇雅的话,渡歌笑着摇了摇头。

    “以后,恐怕不能如你想的那样了。”

    “你想怎么做?狐族的规则就是如此,你留在这里,就得遵守规则。”

    “遵守规则?哈,放心吧,我会遵守规则的。不过……”渡歌说道这里,还没说完房门忽然被打开了,蓝汐脸颊带着潮红冲了进来,同时她口中喊道:“薇雅大人,渡……”

    蓝汐说道一般就僵住了,她吃惊的张大嘴,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皮椅上姿势暧昧的两人。

    渡歌和薇雅也看着忽然冲进来的蓝汐,三人就这么对视着。

    随后蓝汐身体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伸出手指颤抖着指着渡歌,又看看薇雅,视线就就在两人之间徘徊。

    “薇雅大人你……”

    蓝汐眼睛忽然一红,转身跑了出去。“这不是我的薇雅大人!哇啊……”

    看着泪奔而去的蓝汐,渡歌扭头对薇雅小声的问道:“她……误会了啊,你不追上去解释下吗?”在翻墙砸中蓝汐,现她的‘秘密’的时候,渡歌就明白,这个丫头很可能对薇雅有非分之想。看现在看她那伤心欲绝的样子,渡歌感觉**不离十了。

    “没事,误会就误会,让她早点死心也好。”薇雅倒是很淡定的回答。

    “好吧。”

    蓝汐忽然出现,打断渡歌的话,他后半截话最后也没说出来。他确实是会遵守规则的,但是,他遵守的是他定下的规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