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章 魔晶石(2/2)
作者:三叶猫草
    女王没急着回答,翻到眯起眼睛,享受渡歌的按摩。诱人红唇微微张开,露出雪色贝齿,是不是的轻声声音,出让人骨头酥的呻吟。

    “啊~嗯~哦~”

    听着声音,渡歌忍不住哆嗦下,停了下来。

    “不要停啊,想不到小渡歌捏肩膀技术这么好,再给我捏一会儿~”

    女王的强烈要求和威胁下,渡歌无奈只能继续。

    “别出奇怪的声音来。”

    “嗯~~~~太舒服了啦~”

    “……”

    渡歌无奈的捏完肩膀捶背,在捏胳膊捶腿把女王伺候舒服。

    “呼~好了,停下来吧,舒服多了。”梅丽莎女王起身活动者身体,来回拉伸着。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和那成熟女性特有的风韵展现无余。“昨晚批改公文累死我了,身体都僵了。”

    “坐太久身体会僵,多活动就好。”渡歌倒是对这种情况很认同,他也又过批阅文件到深夜的经历。批改完后第二天腰酸背疼的,很是难受。

    梅丽莎女王活动完后,转身抓住渡歌搂在怀中,蹭着他的脸颊说道:

    “小渡歌每天过来给我揉揉肩膀好不?”

    “不要。”

    “为什么?”

    “因为……”

    渡歌张了张嘴没说出口,总不能直接说惹了一身狐骚味却吃不到肉吧?太磨人了。

    “不给我捏肩膀,就不给你了。”

    梅丽莎女王竟像是个小女孩似的,直接耍起了脾气来,搂着怀里的渡歌又是捏又是蹭。渡歌最后实在受不了,加上需要黑色魔晶石,只能被迫答应了下来。

    “好了~跟我来~”

    女王拉起渡歌向外走,出了房门,有其他人在场后。梅丽莎女王立刻回了正常庄重温柔典雅的样子,松开了渡歌。

    接下里,梅丽莎却带着渡歌直接到了地下室,就是那成列女王大人收藏品的地方。

    “喂喂,来这里做什么?”进入这里后,渡歌感觉可是很不自在的。

    “当然是取黑色魔晶石了,它作为能源镶嵌在道具上的。”

    梅丽莎女王脚下不停,轻车熟路的向着地下室一个小屋走去,渡歌紧随其后。

    跟着女王进了一个小屋后,渡歌便看到背对着他的女王,埋头鼓捣着什么。不等渡歌凑近看,女王就站起身来,转身伸出右手,递给了他一块黑紫色鸡蛋大小的石头。而女王左手则是拿着一截又粗又黑又长的东西,从顶端的凹槽来看,那应该就是镶嵌这块魔晶石的地方。

    把玩了下手中的黑色石头,它有着宝石那样棱角分明的切割线,昏暗的灯火下,闪烁着紫色的流光,黑紫色中,还带着点点亮晶晶的东西,看上去异常漂亮。但是盯着那块石头看的时候,渡歌感觉它仿佛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吸力,他体内的能量,甚至灵魂好像都被吸力拉扯着。

    “这就是黑色魔晶石吗?好神奇。”

    渡歌抬头,很快注意到女王左手中,那一米多长的黑乎乎的棍子。

    “这是什么东西?”

    “星辰木做的法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