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章 药物推广(1/2)
作者:三叶猫草
    返回了实验室,渡歌来到辛梦的药物研究,此时的辛梦没有想像平时那样摆弄植物或者配置药剂,而是指挥着人手搬运着东西。天

    偷偷摸摸的潜伏到辛梦背后,渡歌想开玩笑的吓唬她一下。

    但是就在他刚准备行动时候,站在他前方的辛梦忽然后退了一步,一脚重重的踩到了他的脚背上。脚背上可是聚集大量神经元的地方,被这么忽如起来的踩一脚,渡歌顿时痛叫一声,抱着自己的脚跳了起来。

    辛梦仿佛早就知道的样子,并没有被身后忽然惨叫的渡歌给吓到。

    她转过身喵着嘴,尾巴有节奏的摇摆着。

    “你……你怎么现的。”

    看辛梦这幅样子,渡歌自然知道是自己暴露。

    “笨,看影子。”

    “哦,这样啊。东西准备的怎么样?”

    看着工人把一袋袋子的药物往车上装,准备运送出实验室,渡歌开口询问。

    “这段时间库存快有两车了,女王给安排的地方也建立好,明天正式投入运营。你跟我过去。底层普通人都不认识我,但是他们大多都认识你。你在话推广起来就会容易很多。”

    “嗯,行。”

    渡歌答应下来,作为狐族的眼睛,预言师辛梦也只有部落高层的人知道。药物推广终究面对普通人,那些无法接受祭祀医疗的人。

    和辛梦闲聊一会儿后,渡歌便回房屋去了。

    现在实验室人员只剩下2o多人的研究人员,调味料和木匠都被渡歌转移了出去。而又多盖了几个房屋,现在渡歌晚上自己住一件屋子,睡一张大床。咳咳,也可能不是一个人。总之,绯儿玖儿、安吉丽娜啊想做些什么也比以前方便多了。

    他一进屋子就被等待多时的安吉丽娜给抱住了。

    自从上次实验药物的效果可是很恐怖的,还好安吉丽娜是幽灵,退出附身状态就可以不受身体**拘束。那药物对身体也没有成瘾性,所以玖儿也没什么事情。但是一旦安吉丽娜附身,从以前安安静静可爱的小精灵,直接化身狂野小猫咪了。

    越来越热的天中,抱着这么一个凉飕飕的幽灵睡觉可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不过绯儿玖儿一般不会让这个想法落实,倒不是安吉丽娜不敢出现,她们也喜欢抱着安吉丽娜。但是两人一来安吉丽娜就忍不住了……

    舒舒服服的休息一晚上后,第二天渡歌便跟着辛梦,去往部落下次的药铺。

    如今银血部落外,草地已经化作大片耕田。

    农耕的推广,狐族已经全力挖掘劳动力了,一些年龄大些的孩童和老人都上阵,维持部落人员调度出现的空缺和人员不足。

    只有一些年龄尚幼的人,才会无忧无力的在田野里撒欢,不用从事任何劳动。这段时间,也是部落中每个人最快乐最自由的时间,一但再长大些,就要从事一方面的劳动。

    一群幼童部落外麦田旁追逐嬉闹,大人们则是在耕田里辛勤劳作着。

    嘻嘻中,一个追逐同伴的幼女不小心被一个树根绊了一下,奔跑中的她立刻扑到在地上。小女孩爬了起来,她那粉嫩的皮肤又怎么抗的住地面的摩擦呢?立刻摔破了皮。她跪坐在地上,疼痛让她哇哇的哭起来。

    她的小伙伴也折了回来,出声安慰着她,不过还是止不住哭声。

    就在时候,哭泣中的小女孩忽然现,眼前出现一双精致的皮靴。她愣愣抬头一看,不由一呆。

    “好漂亮……胸是平的,那就是哥哥了,好漂亮的哥哥。”

    不过眼前之人身上的雪白色精致华贵的长袍,又让小女孩有些害怕,哭声被她强行止住了。因为她母亲跟他说过,那是上层大人物才能穿的起的衣服。碰到穿漂亮衣服的人,一定要乖乖的,否则会被丢去喂狐狸。

一百二十章 药物推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