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其十二章 偷偷摸摸和光明正大(2/2)
作者:三叶猫草
    清醒过来后,薇雅就松开了渡歌,坐起身来伸展一个懒腰。对渡歌打扰她睡觉的事情,看上去很是不满。

    “做什么?”

    “你的士兵都去哪里了?”

    “她们……她们……”

    薇雅一下子就结巴了,眼神飘忽了起来。渡歌看她这个反应,立刻知道其中必有猫腻,有见不得光的小故事。

    “好徒弟啊,为师可是好久没有好好疼爱你了~”

    渡歌眯起眼睛来,长长的尾巴一摇,晃到身前来抖着尖端的绒毛,耀武扬威起来。

    薇雅脸色霎时一边,不过很快她恢复了常态,呼了口气,像是决定了什么。金色的瞳孔看着渡歌,蓝白色月光下折射着光芒,满是自信和计谋得逞的得意之色。

    “哼,渡歌,怪就怪你上次做的太狠了吧,现在,估计你的营地已经被我的士兵们击破。至于击破的下场,哼哼。”

    薇雅笑着,没有说下去。渡歌自然知道那群如狼似虎,充满报复情绪的女兵们。如果真的破营,那下场自然不用说了。但是关键的是……渡歌营地没人啊!他们今晚也是袭营计划啊!

    “你的士兵走了那里?!”

    渡歌抓紧薇雅使劲摇晃,严肃的问道。

    “后……后山。”

    薇雅则是被他严肃的表情吓了一跳,不知不觉的结巴回答。

    啪。

    渡歌一捂额头。

    这车撞到……有些厉害啊……都选择了夜袭不说,还都选择后山绕路,侧翼突击?

    双方肯定是在树林里相遇,然后直接遭遇战了!这下渡歌有些担忧了起来,他担忧的倒不是他的士兵输掉。而是这月黑风高的晚上,双方看不清对方,会造成什么误伤。

    受伤了还好,要是出了人命……

    他守则里可是写着,特殊隐秘行动,遭遇未知部队直接击杀。不过,现在在部落附近,这些人不会下杀手,况且他们用的是木质武器。顶多打晕了,后果应该不会严重的。

    看看时间,渡歌明白现在去也是迟了,叹了口气。

    一旁薇雅自然不明白渡歌为什么叹息了,她反射性的认为,是为他的士兵感到的难过。也因此变的更是得意了几分,她还是第一次在某方面让渡歌挫败。

    渡歌抬头看了看得意的薇雅,眯起眼睛来开始摇动尾巴。

    “薇雅,你们这样卑鄙无耻的夜袭,尤为战士的荣耀和信条!”

    “哼,是你们违背在前的!礼尚往来。”

    “哦?那上周因为那事情你欺负我,我现在可以欺负回来了吧?”

    “额……这个……”

    渡歌没有继续问,而是直接一个饿虎扑食扑到了薇雅。

    光明正大的吃豆腐,对方不能反抗可是另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