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九 廉价劳动力(1/2)
作者:三叶猫草
    “我想我们可以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我会给你们提供优质工具。』天大幅度增加伐木度,砍来的木头,我们55分。然后你们购买我们的东西,我可以给你们5折优惠。”

    “没问题。”

    眼前姐贵大嗓门,震的渡歌耳朵疼。她们真是那些胳膊比渡歌腰都粗,定制魔法少女衣服的人。至于种族,是狒狒的一种,红毛金刚狒狒。渡歌完全不认识,估计是这里新品种。

    她们居住在山林地区,砍树什么的,对他们着体型来说,很轻松。

    碗口粗的树根本不用工具,一巴掌拍断。

    渡歌把劳累的伐木工作,托付给了这个千人的狒狒部落。她们的领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然后就双眼光的问:

    “衣服做好了吗?”

    “额……这个……”渡歌这么一犹豫,眼前这肉山脸色立刻沉了下来。吓得渡歌急忙摇手说道:“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工,你看你这个体型,我们需要精工细作,要不然很容易坏。”

    “哦,这样啊。”

    嗡嗡的声音震的渡歌耳朵疼,好不容易才送走这姐贵。渡歌继续下一个的谈判,这次是一个瓦拉斯兰山脉附近的鼠族。

    山地灰狼虽然提供煤炭,双方有交易,但是并不是长期的。

    开始炼铁后,狼族就减少了煤炭的交易额,因为那是炼铁的重要材料。而且可以提供高温,为入冬做储备。

    这个来源还是不稳定,渡歌打算自己开辟一个。

    因此就寻找了一个温饱线上挣扎的鼠族。

    “我们给你们提供富饶的食物,还有冬天保暖的衣服。让你们衣食无忧,但是你们要给我们干活。就是你们种族最擅长的打洞。”

    渡歌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那鼠族酋长可是点头哈腰的急忙答应下来。鼠族着没人喜欢的种族,可是混的很惨的。他们眼中,漂亮而高贵的狐族能找他们合作,简直光宗耀祖啊。而且狐族提出的条件,对食不果腹的鼠族来说,太诱人了。

    双方签订了协议,一方提供食物,一方处理挖掘地下煤炭和铁矿。

    山地灰狼做了担保人,他们替狐族监视这群家伙。并且把煤炭随着铁锭送到狐族来。

    渡歌的这个做法,也提醒了墨他们。

    瓦拉斯兰山脉附近,可是成片的廉价劳动力。然后,那山地灰狼狼崽子们,用相同的方法签署了卖身协议。有兽人联盟的支持,狼族可不缺食物。养一批矿工很容易。

    连锁反应就是铁锭产量上升了,但是渡歌没地方挖坑廉价劳动力了。煤炭的供应减少,本打算入冬前储备一大批煤炭的渡歌,可是气的只抽尾巴。

    亲自跑到山地灰狼族一趟,掐着墨的脖子扭做一团。

    “你们这群混蛋!”

    “喂喂喂,这本就是我们地盘好不,按理说资源点都归我们的。”

    “在谁附近归谁,资源是那些部落的。你们下流的抄袭,学我们签订协协议。你们都抢完了,我们怎么办?”

    “不是有一个鼠族吗?”

    “一个顶个屁用,没装备,这些老鼠就算再擅长打洞,效率也不高!”

第一百四十九 廉价劳动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