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三 花狐狸(1/2)
作者:三叶猫草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个也要!”

    “别这样,都涂上了你就七彩狐狸了。”

    “我就要!”

    梅丽莎撒娇起来,就和孩子没什么区别。这让渡歌感到非常费解,因为单纯年龄来说,梅丽莎的年龄都百岁了,而外在表现,却越来越幼稚。这个幼稚指的是平时玩闹的时候,关系到大事,或者重要场合的时候,梅丽莎表现的还是非常的认真严肃,给人可靠高贵又温柔的女王形象。

    只是私下里……

    这种反差,渡歌早就习惯了。

    甚至大多数时候,他的哄孩子一样哄着梅丽莎。

    不仅他,艾尔微也一脸的无奈,对梅丽莎的表现习以为常。

    到底谁才是孩子?

    现在的梅丽莎抱着一大堆染色剂,花花绿绿的七种颜色都包括了。非要自己头发上染色,那乱七八糟的颜色呼上去,还不成了花狐狸。渡歌咋劝都不管用。

    最后没办法了,只好拿出小刷子,按照梅丽莎的意思来。

    然后……

    “呜呜呜……怎么变成这样?!小渡歌,快给我清洁剂!清洁剂!”

    “你先放我下来,别摇了……”

    被放下来后,渡歌拿出清洁剂到浴室,费了半天力气帮梅丽莎洗去哪些乱七八糟的颜色。然后渡歌叉着腰,逼迫的目光注视着身穿薄纱的梅丽莎。而梅丽莎又抱着那对颜料不放了。一脸纠结的,看样子她是那个颜色都不想放下的样子。

    渡歌探口气,从系统哪里搜索了下。

    最后找到一款根部白,末端均匀变色横向排列的染色方法。

    “过来~”

    渡歌招呼下,穿着被谁润湿,几乎没穿一样的梅丽莎做到了渡歌面前的小凳子上。渡歌拿起毛刷,开始细心操作,涂抹起颜料来。

    艾尔微在一边双手支撑着下把,好奇的看着。怀里还又一袋子饼干,时不时拿出一个夹心饼干,放在嘴里咀嚼,把腮帮子撑的鼓鼓的。偶尔还凑过来,给渡歌塞一块。

    梅丽莎一脸期待的等待。

    艾尔微的研究越睁越大,一脸惊奇和羡慕。

    十分钟后。

    “好了~完成~”

    渡歌放下手中的刷子和染料,然后拉起梅丽莎拉到立镜面前。梅丽莎看到自己镜中自己后,瞳孔猛然放大,表现出撒发出愉悦和震惊。

    现在的她,头发上端还是原来的明亮的银白色,但是头发下半段,有规律的按照其中颜色的变化排列染色,染色范围只有一小阶,但是猛然看上去,七色却又有震撼的效果。

    高兴的梅丽莎愉悦的摇动起尾巴和耳朵,立刻发现两者颜色不匹配,急忙拉住了渡歌,像是索要糖果的小孩子一般,飞快的摇晃这渡歌,双眼亮晶晶的乞求道:

    “尾巴和耳朵!也要染一下!”

    “好好,你先松开我。”

    渡歌只好再次拿起染料和刷子。

    片刻后,尾巴和耳朵也进行了一些有规律的着色后,梅丽莎抱着自己的尾巴滚来滚去。

    渡歌探口气,扭头看向一直旁观的艾尔微。

    自始至终艾尔微就一脸的羡慕。

    于是渡歌问道:

    “你要不要也染成这样的?”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艾尔微拒绝了。
第一百六十三 花狐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