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 章忽然而来的军队(1/2)
作者:三叶猫草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虽然已经接到了兽人联盟的发来的消息,但是渡歌和梅丽莎,绝对想不到兽人联盟到底要做什么。就在银血沉积在扫黄打非活动中,清理几乎要泛滥起来的本子时候。

    空中斥候,白啾她们的族人,发送回来敌袭警报。

    在银血控制的范围边境,出现了大鼓活动的的军队。而且从对方的行军速度和方向来看,他们的目的是银血无意了。

    他们的身份,来自兽人联盟的精锐部队。

    而银血,也召开了紧急军事会议。

    来现场的都是薇雅军队高级军官,以及九尾狐军团的关键人物,还有一些普通的臣子。

    在场的人,态度山分为三批。

    第一,以老牌军队为首的,薇雅的军团的老将们。她们都面带凝重、恐惧和忧虑,跑去政治因素不谈,直说兽人联盟的联合军团战斗力。那代表的全联盟最顶尖的力量。融合多个种族,不同通战斗能力。可谓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而现在竟然出现在银血边境,先不说兽人联盟的态度和意图。对方的这种举动,已经很大程度上威胁到了银血城。

    兽人联盟军团的强大,可谓是早就印入人心。

    现在表现出非常的不安。

    第二,就是九尾狐军团为首的,最新上任的男性军人们。不同于老将们,九尾狐军团的强大,对自身实力的自信。在加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他们反倒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表现的非常激进,恨不得抄家伙直接干架。

    这种激动的表现,自然早打了那些老牌军人们的鄙视了。

    第三,就是墙头草,表现的迷茫不知所措。

    “看样子,他们是想给我们下马威,这时候兽人联盟通用的解决方法。萝卜加大棒,不关那个部落,都无法和兽人联盟的军队抗衡的。他差不多集中了全兽人的精髓所在。存在的自身,就是强大。”

    梅丽莎探口气。

    “恐怕这次,对方是动真格的了。”

    梅丽莎的话刚落音,就有胆小人起身说道:

    “梅丽莎女王,兽人联盟可算是我们顶头上司,他们要什么,我们给就是了。他们出动军队讨伐我们的话,我们就会成全联盟的敌人!”

    “是啊是啊,和其他部落可以作对。但是兽人联盟,确实代表我们所有兽人的利益,如果违抗他们。那就是和全族为敌啊!”

    这时候薇雅军队里,一个独眼火狐拍案而起,破口大骂:

    “你们这些胆小鬼!就知道投降!我们银血现在发展的多么好?手里有点技术要被他们抢走?!不行!我们军队现在的实力,足够硬撼他们!不能就这样妥协认输。”

    “可对方是兽人联盟的总军队啊……”……

    现场可谓是乱作一锅粥,有主战的,有防御的,有认怂求和的。

    自始至终,渡歌一句话也没说。

    坐在自己座位上,伸出两个小脚搭在桌子上,一脸悠闲的样子。还拿锉刀修着指甲,三条尾巴有规律的摇摆着。阳光打下来,荒的人眼花。他对这个军事会议一点都不上心。

    梅丽莎是终于受不了这些人,拍了拍桌子,示意众人安静。吵做一团的大厅,可算安静了下来。

    人们跟随者梅丽莎的目光,渐渐的都锁定在了渡歌身上。

    “渡歌,说说你怎么看?”

    渡歌这才放下手中的锉刀,把脚从桌上拿下来。环视周围道:

    “跳梁小丑,不足为惧。”
第二十三 章忽然而来的军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