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081章 可怜的钱多(1/2)
作者:千书过
    不过,它的嘴巴永远也没有机会咬上去了。一支羽箭从王昊的手中飞了出去,穿透了它的左眼,顶住了颅骨,带着它的身体朝后飞去。

    棕狗的脑髓被王昊洞穿,绝无存活的可能。其余的棕狗看着连续两头同伴不明不白的丧命,纷纷吓得停下了脚步,哪怕钱多就在它们的面前,也不敢冲上来。

    王昊拿着弓箭,朝着钱多的方向走去。

    一只棕狗,看到钱多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不忍心丢弃已经到手的食物,低吼了一声,朝着她的身上扑去。

    刚扑到半空中,一支羽箭便准确的命中了它的心脏。被箭上附着的力道撞回地面的棕狗,浑身抽搐了几下,然后就不动了。

    其余的棕狗,看到这接连发生的诡异一幕,纷纷哀嚎着,夹着尾巴匆匆逃跑了。

    等棕狗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中时,王昊已经走到了钱多的身边。

    钱多的背上,破旧的兽皮被棕狗的利爪撕扯的支离破碎,并且在她身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将其扶了起来,检查了一下她的伤势,还好并不怎么严重,不过留下伤疤是肯定的。

    因为疼痛,钱多的一张小脸涨成了猪肝色,不过她的眼中,却是满满的感激。

    扶着钱多站了起来,王昊冲她问道:”能走么?“

    钱多点了点头,挣扎着朝前走了两步,却再次摔倒在地上。刚才被棕狗扑到在地上的时候,她的脚踝也扭伤了。

    看着她的样子,王昊按住了她,然后转头对王霸说道:”你回去拿一些止血药和化脓药,还有包扎用的东西。顺便打一盆水过来。对了,兽皮衣也拿一件过来,要那种最小号的。我们就在这等你。“

    听了王昊的话,钱多紧紧的捏着自己身上的兽皮衣,将头低了下去。其实,她宁愿此刻自己的伤势更加严重一点,也不愿意王昊看到她此时的窘迫。

    不过,抬起头偷偷的打量着王昊,钱多发现,他的身上真的是很干净,而且,好像还有一种好闻的味道。完全没有别的大荒男人那种邋里邋遢的样子。

    想到这,钱多又自卑了起了,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胳膊,别扭的将其扭到背后,却不小心又触动了伤口,疼得她皱起了眉头。

    ”别乱动,以免伤口造成二次伤害。“王昊随口说道。

    而钱多,听了王昊的话,则保持着双手后背的姿势一动都不敢动。

    王昊翻了翻白眼,懒得解释了,这样后夹着也好点,虽然有点疼,但至少伤口闭合了,可以少流点血。

    王霸很快就出来了,因为东西太多,他把石力也喊过来帮忙了。

    兽皮摊在地上,问了一下王霸,当得知水是放凉的开水后,王昊便将钱多后背的兽皮用小刀从中间划开。然后用吸水草帮其清洗伤口附近的皮肤。

    “怎么那么脏啊!还好昊让我们经常洗澡,不然咱现在也跟她一样脏!”石力小声的对着王霸说道。不过看到王昊的眼睛扫过来后,连忙闭上了嘴巴。

    钱多被囧的头都抬不起来,咬着嘴唇将头埋在兽皮里面,她惊奇的发现,王村的兽皮衣一点也没有自己村子里的那种臭味,反而带着点点熏香。

    “能在他们村子生活,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吧。”钱多在心里想着。

    石力在旁边看王昊处理伤口,顺便跟他说着那些部落找王龙换食盐和调料的事情。

    “绝大部分部落都先赊了一些食盐,几个比较富裕的部落还要了佐料。族长最后算了一下账,这次光卖食盐和佐料,便会多出三十多个人干一个星期的活。”

    王昊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钱多的伤口被敷上药后,用叶子包了起来。两条绳子垂在她腰部的两侧。
地081章 可怜的钱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