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2)
作者:千书过
    虽然古牧进化出来的能力说起来挺强的,但看上去限制也不小啊,高负荷的运算,貌似他的身体根本就支撑不了多久,自己也是够笨的,明知道他刚从昏迷中醒来,居然还让他测试能力,这不是害他么。

    刚将古牧安顿好,王虎便风风火火的跑进来了。

    看了一眼昏迷中的古牧,王虎担心的问道:“昊,他还没有醒啊?”

    王昊老脸一红,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然后问道:“你来有什么事,今天不是轮到你值守么?”

    自从王昊立下第一个规矩,吃完饭必须将碗洗干净后,王村的规矩便越来越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众人也渐渐的发现,王昊定下的规矩,每一个都是对大家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对于规矩他们也越发的遵守。

    值守的人不得擅自离开自己的岗位,这便是王昊最为看重的一条规矩。如果今天王虎不能说出来一个让王昊满意的理由的话,哪怕他是自己最好的兄弟,也是要惩戒一番,以儆效尤的。

    听完王昊的话,王虎猛的一拍脑门,差点将重要的事情忘记了。

    “昊,刘村那边来人了,一直跟在刘熊身边的一个人,满身是血,好像还被什么毒物咬过,看上去撑不了多久,他说有重要的事情,必须当面向你汇报。”王虎说道。

    一听这个消息,王昊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刘村是他非常看重的采铜基地,任何一件事都是大事,绝对不容有失。

    将一件兽皮盖在古牧的身上之后,王昊立刻带着王虎走了出去。

    来到村口,王昊一眼便看到了正在被王虎的值守搭档喂水的刘村人。这人王昊认得,是刘熊的一名族弟,当初刘村战败的时候,他和刘熊一块被俘虏了过来。

    在当俘虏的时候,他是刘熊最为忠实的跟班,当初王昊分化刘鸟和刘熊的关系的时候,大部分刘村的俘虏,都站在了刘鸟的那边,但是他,却一直坚定不移的跟着刘熊。甚至在刘熊违反了村子的规定,没有食物的时候,他还会偷偷的将食物留下来给刘熊吃。

    可以说,如果不是他的话,刘熊甚至有可能熬不下来最初的那一段时间。

    而此刻他的模样实在是凄惨无比。全身上下,都是伤口,有石斧砍伤的痕迹,也有木矛穿透的伤口。

    甚至臀部,还有被野兽撕咬过的痕迹。

    而且他的左腿,整条腿都变得乌黑,在脚踝的地方,有着一个明显的牙印。看上去应该是被毒蛇咬的。

    而他的左腿根,死死的勒着一根藤蔓,将毒液控制在了腿上。王昊曾经用这种方法救过自己的族人,他也见到过,所以学去了。可以说,如果没有这条藤蔓限制毒血流通的话,他早就死了。

    只可惜,藤蔓也救不了他的性命,从他泛黑的嘴唇王昊就可以看得出来,毒素已经冲破了藤蔓的限制了。

    看到王昊过来,此人眼睛明显一亮,然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不过却被王昊制止了。

    “你来的太晚了,我们王村也救不了你,带来了什么样的消息说吧。”王昊直言不讳的说道。

    不过,看上去,对于自己的生死,此人早已知晓,听了王昊的话,并没有多做反应,只是费力的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话。

    “他们、抢渔网、人、很多、守不住、了......”男子一字一顿费力的说道,仅仅这一句话,几乎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

    说完,男子将手张开,露出了手心中的一个小木牌,然后气绝身亡。

    王昊检查了一下男子的尸体,发现那些石斧造成的伤势,已经发臭开始腐烂了。而蛇毒咬伤的左腿,甚至连毒血都流不出来了,整条左腿,肿胀的粗度超过右腿一倍。能够拖着这样的伤势,横穿了危险重重的大荒来到王村,王昊不得不感叹人的潜力真是无穷的。

    将木牌拿了起来,上面有一个淡淡的数字‘54’,这是刘熊的身份牌,当初俘虏他的时候,因为他的不配合,所以身份牌的数字被排到了最后。
通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