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769章 一年(1/2)
作者:千书过
    在中国的古神话里面,龙是一种能大能小,可以腾云驾雾,行云布雨的生物。

    而玲珑的长相,和传说中的神龙基本上是一模一样,况且现在又会飞,所以,王昊很是期待,玲珑也能够行云布雨。

    如果玲珑真的能够大范围的行云布雨,那干旱了两年多的大荒,也许就会重新焕发生机。

    只可惜,当问到这一点的时候,玲珑却是一脸的懵逼,它根本就没有降雨的能力。

    自从玲珑回来之后,有玲珑镇守华夏,基本上就没有别的生物敢作死的前来侵犯华夏了。

    而华夏,终于能够将国家的重心,从军事上面转移到民生经济建设了。

    王昊穿越之前所在的国家,用了几十年,数代人的努力,做到了将经济发展上来。

    而华夏则要简单得多。

    任何科技,都不需要研究,直接拿现成的来用就行了。

    而经济方面,在傻强的调配下,每个人各司其职,都有自己的工作。

    产出方面,几乎没有任何浪费的剩余产出。

    整个华夏,根本就是以一个令人恐怖的速度发展的。

    这种情况,如果放在地球上,根本就是无法想象的速度。

    看着华夏一栋栋的房屋被建造起来,王昊的心里面满满的都是自豪感。

    一年的时间转瞬即过。

    这一年内,人王经常来到大荒,想要看看人类那后悔的模样。

    的确,在华夏以外的地方,人类被各种生物压迫着,不仅要克服干旱的困扰,时时刻刻还都要面临各种危险的生物。

    现在,在大荒上,已经很少见到人类的存在了。

    天知道,还有多少人类在干旱和怪兽的夹缝中苦苦求生着。

    但是另一方面,人王透过自己的寻迹之眼,却看到最让他痛恨的华夏,生活得却很好。

    那些华夏人,不仅将太阳上面的生物都拦在了他们领土的外面,更是不受干旱的影响,甚至能够做到灌溉农田,种植植物。

    这种情况,让人王的肺都给气炸了。

    现在他发现,他拿华夏是真的没有办法。

    的确,如果完全掌握了天机的话,确实能够操控人类之外的其余生物,那个时候,人王就能让太阳上的这些生物帮助自己攻打华夏。

    但是,如果他真的完全掌握了天机,哪里还需要这些怪物的帮助,自己一人就能轻轻松松将华夏灭了。

    例如在华夏的土地上创造一场连续一个月的十二级地震,然后再产生几场恐怖的飓风,这种情况下,恐怕就没有生物能够存活下来了。

    不过可惜的是,人王不仅没有掌握天机,反而现在连在大荒多待都不敢了。

    因为一旦他待的时间比较长,华夏的战斗机就会成群结队的找上他的。

    一年的时间,足够发生许多事了。

    例如,受华夏干旱的影响,太阳之上许多需要水源的种族,在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又撤回了太阳上去。

    而一些留下来的种族,都各自划分了自己种族的领土,在自己的领土里面过着惬意的生活。
掉769章 一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