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6 反射激光(1/2)
作者:千书过
    这种更换身体的方法,不仅听起来很玄,就连做起来,也是非常玄的。

    至少,王昊感觉自己就是研究一百年,也不可能掌握其中的方法的。

    而人王既然敢这么做,那就说明人王肯定是有一定的把握的。

    如果让人王就这么成功的话,那自己这方的优势,绝对会立刻消失的。

    所以,站在王昊的立场上面,是绝对不会让人王成功的。

    王昊冒险来到太阳之上,人王的地盘,为的是什么啊。

    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消灭人王的。

    现在,既然已经锁定了人王的位置,又恰逢碰到了人王在疗伤的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如果不抓住这种机会,那他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

    所以,当下王昊便命令,隐形战机直接先行攻击,打断人王的疗伤。

    同时,王昊直接飘出了运输机,飘到了空旷的地方,准备制作一些能够进行远程打击的四级武器。

    没错,王昊的确就是飘出来的。

    虽然王昊的荒术天赋实在是糟糕,并且只学会了风系这一种荒术,但是在大荒之上,荒气的浓郁程度要远超大荒,哪怕以王昊的荒术造诣,也是能够在太阳上面飞行的。

    收到命令的隐形战机当下不再潜伏了,上面携带的六枚导弹,直接便朝着人王所在的宫殿轮番射了过去。

    这些高爆导弹,最强大的地方就在于它们的爆炸伤害非常高。

    在导弹接近宫殿到一定距离的时候,人王就已经感受到了。

    只不过,现在的他,致力于疗伤之中,并没有余力对这次攻击做出反应。

    不过还好,从在大荒的时候被埋伏,再到太阳之上,自己的主场又被埋伏了。

    这让人王明白了,敌人肯定有方法能够掌握自己的行踪。

    不然的话,他们不可能那么快的做出反应。

    所以,回到宫殿之后,人王一点也不马虎,直接使用天机,布置了后手,以免自己在疗伤的时候,被打个措手不及。

    果然,人王所布置的后手起作用了,在关键时候,防御住了导弹的攻击。

    爆炸结束之后,尽管原先精美绝伦的宫殿被炸成了一片废墟,但在废墟的中央漂浮着的人王却是毫发无伤。

    天机的小块在人王的周围快速的旋转着,形成一层黑色的光墙,将一切爆炸都挡在了外面。

    并且在爆炸过后,黑光直接驱散了周围的烟尘,使得人王能够看到外面的情况。

    “你们这些卑鄙的人类,居然趁着我疗伤来偷袭我,不过,就凭你们的本事,伤的了我的一根汗毛吗?等我身体恢复之后,我绝对要将你们都碾成粉末!”人王愤怒的咆哮道。

    “继续攻击!这次先用导弹进行攻击,如果无效的话,再用战机上面的激光对其进行攻击。”王昊开口道。

    随着王昊的命令,又是一波导弹射了出去。

    剧烈的爆炸过后,硝烟很快就被黑光驱散。

    而处于天机保护之中的人王,依然没有事情。

    王昊接触过天机,自然知道,天机的这种使用方法,在别处是行不通的,只有在太阳之上,处于最大的地脉之上的宫殿里面,才能够行得通。

    人王只不过是用天机连接了地脉,将受到的攻击转移给整个大地承受罢了。

第786 反射激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