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1/1)
作者:小陆探花
    要上架了,心中有点感慨。

    本来准备不写感言的,不好意思写,因为书收藏太低了。

    但是想想我欠别人不少人情,没办法上好的推荐还给他们了,就只能在上架感言中感谢他们了。

    首先感谢一路给我支持的人,感谢纵马昆仑,胖大幅,老衲,争斤论两花花帽,蠢蠢凡愚,李清风,半纸情书,写本书逗个娘太玄苍等给的章推,还有书评区一路鼓励评论加油的书友,感谢你们的支持。

    这本书开书一路走来,一路蹒跚,辛苦郁闷无奈无处可说,到现在也不想说了。

    群里有好友说过,探花的更新从来都稳定,而且信誉有保障,讲究诚信,这或许是我最大的优点了。

    前面的书我承认自己没用心,也有混全勤的想法,还有被影响了,所以换了现在这本偏小众口味的书。

    这是我这一代经历的事情,所以带着回忆,带着一些情怀,而且反复修修改改过,不说写的多好,而是我真的用心在写。

    一个特殊时代的特色,一个特殊时代的缩影,里面有着这个特殊时代成长的一代的大部分记忆!

    关键时刻!

    一个人,一毛钱,就能决定探花这本书的路能走多远。

    是见证探花的成神之路,还是扑街之旅?一切交给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