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1/1)
作者:小陆探花
    首先,感谢这段时间所有打赏的书友们,现在起点改版了,我想把所有的名字全部复制出来也找不到地方了,所以只能这样感谢了,感谢你们的打赏,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

    其次,感谢开书以来一路支持的所有书友们,感谢你们投过的每一章票,每一个订阅,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本书走不到现在。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是一个舶来节日,探花基本上不过。不过昨天和今天的打赏人数特别多了点,所以我也跟大家一起时髦下了,凑个热闹。

    昨天因为朋友生日,几个人去看了场电影,然后又去吃饭唱k,很晚回来,也忘了在平安夜的时候跟大家说声感谢,今天一起补上。

    全订的书友可以加群,127218031,我虽然经常不在,不过节假日的时候都会发个红包意思下,钱不多,也只能略表心意了。这跟所有的书友的支持相比,差的太远了,但是我依然会表示我对所有书友的感谢。

    关于更新,今天只有四更了。前两天的十更已经抽干了我所有的存稿,今天的四更还要拼命赶。我不是触手怪型的作者,都是拼出来的字数。今天为了多码点字出来,我买了一大包泡面线回来,准备宅一天来码字,不出去了。

    最后一点是,有朋友建议我防盗,说我更新太快,不防盗的话很吃亏。我一时愣住,实际上我一直都没防过盗,也没在半夜发过什么章节。

    嫌麻烦,也相信自己的书友,我不爽的是看了盗版回头在书评了骂人的书友。如果你们贡献个盟主我菊花都能献给你,随便你怎么骂,你就算有点粉丝值骂人我也不吭声。

    我自己是从读者转变成作者的人,知道以前自己看书的感觉,但是自己写书后,我对自己以前的行为觉得很惶恐。我写了几本书后仍然觉得自己还没摸到门路,只是像个没头的苍蝇在瞎碰。每个章节想好了总会写出来变了味道,有时候我自己都不忍看自己写的东西。

    我知道自己的短板,所以一直在改正,然后接受着书友们提出的意见。我不是那种天才型的作者,随时能根据书友的意见调整自己的状态,事实上我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很慢。有时候书友让我加个龙套角色,我都要跳好几章才能加上去。

    我想说的东西很简单,我在努力更新,努力提高自己,大家能支持的请多多支持下,看盗版的就不要过来喷了,没意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