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一十二 出手(1/2)
作者:小陆探花
    那边的两人沉默了起来,没有立刻回答张涛的话,似乎在权衡着一些利弊,或许更多的是这件事情还需要向领导请示吧。

    “你们如果要请示,我就不参入了。你们内部跟筛子一样,我不想把自己的性命丢在你们的猪领导手上。如果你们答应,你们说人,我尽力帮你们完成,功劳算你们的。”

    虽然看不清楚两人的神色,但是张涛能够感觉出来两人在想什么,趁早在他们回答之前封死他们的路。

    “不过…..我也不是免费帮你们。国内不是有很多外逃的贪官么?你们把这些人的名单给我,我从他们身上取费用,要不然这些钱都便宜别人了。”

    上世的时候张涛曾经就有一个想法,如果有一天自己在国内呆不下去了,是不是也申请出国,然后去国外找那些人的麻烦去,然后搞上几笔大的就够好好生活了。

    只是这个想法只是想法,一直没有怎么实施过。现在好像自己有这个机会了,是不是可以这样来玩玩?要知道那些家伙逃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是带着大把的钱呢。

    自己不去找这些人要,这些人转身就能拿着这些钱为外国人民做贡献,那样更是浪费,自己搞过来还能干点实事。

    “我们考虑下吧,这个事情没办法做主,而且那些外逃的贪官的事情跟我们不是一个系统,这个也要另外想办法。”过了会后,这边的两人给了张涛一个回复,然后还约定了一个联系方式。

    “你们或许可以把这次的任务告诉我,我想办法帮你们搞定那个人算是彩头,也让你们看看我这边的实力,或许我们才能深入合作下去。”

    在两人转身离开的时候,张涛悠悠的补充了一句。过了燕子洞后,张涛对功夫和人体自身潜能的理解又多了几分,他现在的状态还真想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

    当然这些都要在自己有把握的时候做,还能给自己搞点收入。他没想过把自己陪进去,那没必要。

    跟这两人分开后,张涛跳到旁边的大湖里面,在水里游了十来里路后自己从另外一边上了岸,他身上的东西都有防水包装,这个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考虑过。

    从另一方上岸后张涛把自己的衣服全部换了下来,然后往这附近的一个城镇走去。至于另外两个人怎么逃离那片区域,这个就不是张涛能操心的事情了。

    “你们想干什么?再靠近我们就报警了。”慢慢的在一条街上走着,张涛正想要找个地方落脚,前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呵斥声,让张涛不觉的往那边看去。

    这段的路灯不算很亮,不过对于张涛来说已经足够了。他一眼看过去就能看清楚出声的女人的样子,这个女人给他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很丰满,如果真要用个词来形容,得用老莫的一本被禁的书来形容,那丰啥肥啥的,全部被这个女人占了。但是她给张涛特别的感觉不是因为她的身材,而是因为她人。

    这似乎是一个阿三籍女人,她旁边是一个金发女人,两人似乎喝的都有点高。拦住她们的是几个男人,看起来像是街头混混。

    张涛看了一眼后就绕有兴趣的看着这两个女人被那几个男的拦着,估计他们还想找两个女人发展点特别的事情,所以才会在这里拦着。

    如果是别的人或许张涛还上前帮她们解下围,可是这个女人张涛觉得自己还是先看看更好。对于阿三的那些明星张涛还真不认识几个,但是这个例外,因为太有名气了。

    她叫桑妮?黎翁,前世在阿三那边连环出现女人被强上的时候,这妹子蹦了出来,在自己的推特上面来了一句“强上不是罪,而是刺激的xx!”

    所以张涛看到这个女人被几个人拦住之后就想看看这妹子是不是准备享受下这种刺激的xx。这个时候的桑妮?黎翁已经是小有名气了,从模特出身到清凉模特,再到动作电影。

    而且还刚刚被评为年度阁楼宠儿,这个时候正是刚火的时候,张涛不知道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按说,她现在应该出现最多的是那些有钱人的身边才对,估计又不少男人对她有点兴趣。

    “你们叫啊,用力的叫,看有没人搭理你们?”这时一个家伙跳了出来,伸手在桑妮?黎翁的某个高耸的部位拍了一下,然后得意洋洋的笑道,一副肆无忌惮的样子。

    两个女人原本有点醉意,被这一吓醉意全没了,看着面前的几个高壮大的文身男脸都白了。张涛就在不远处看着这边,没有出声,也没有什么行动,这边的几个人谁也没注意到还有一个人在静静看着这一幕。

    随着几个男人越来越靠近,两个女人想退都没地方退了。张涛有点好奇,那个说了强上不是罪的女人到底会怎么做?

    只是这个女人前世还强上不是罪的时候还得等十年,不是她现在这个时候。难道前世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次遭遇让这个女人喜欢上了这种遭遇,所以才会说自己喜欢这个。

    “救命啊!救命啊!”没等张涛想清楚这些,被围着的两个女人已经扯开喉咙叫了起来。只是正如那个纹身大汉说的那般,就算她们叫破喉咙也没用。

    周围的人看到这边的情景后竟然转身就走了,好不容易来有两个家伙看到这边的状况想过来,被几个大汉手中的家伙吓的转身就逃。

    看到那些人不敢靠近,几个纹身大汉笑的更得意了,而对于被他们围住的女人一点顾忌也没有,也不担心她们两能够从包围圈里面跑掉。

    “我认识你们两人!你们不是喜欢清凉么?你们看我们几人的本钱都够足,保证让你们爽歪歪,你们还是老老实实的配合我们,这比你们拍电影里面有趣多了。”

    带头的纹身大汉得意的说完后,身边的几个家伙都跟着哄笑起来,眼睛则两个女人露出来的某些部位上面不停的扫看。

第五百一十二 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