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一十五 龙腾二代手机(1/2)
作者:小陆探花
    当然,现在讨论app的应用似乎还有点早。毕竟龙腾手机也只是在国内暂时领先而已,还没完全走入国际市场,而莎拉姐妹要参加的这次售卖会则是席卷全球的开始!

    只有等这款手机真正的席卷全球后或者智能手机在全国普遍应用起来,这些开发公司都会跟着强盛起来。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推出,他们强大的机会还远么?

    所以不仅想用手机的人在关注着这款手机的售卖情况,那些老牌手机公司也在关注,因为这款手机将确定未来的手机走势和竞争局面。

    同时这些跟着龙腾科技后面新兴的各种手机app应用软件开发公司的人也在关注着,他们的公司能不挣到钱,能挣多少钱,就看这款智能手机卖的这么样了。

    “师父,我们走快点,要不然等下就没位置了!听我们学校不少家伙说,他们大晚上的就要去排队买这款手机,估计这个时候那个营业店已经很多人了。”

    莎拉姐妹没有想过这家手机公司跟张涛有什么关系,虽然张涛手中有这款手机的一代机。她们只是喜欢这款手机,这种现象在米国的这些年轻人中已经成了时髦。

    而且这款手机已经在各种最新电影大片里面,各种广告里面在全球密集式的轰炸了一番,那种炫酷科幻近乎梦幻的手机太让人震惊了,不受影响的年轻人很少。

    当然这还跟前段时间的全球性的手机大战也有一定的关系,那场大战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龙腾二代手机,这也是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抢在别人前面买到这款手机的原因。

    这个时候核桃手机还不是没落货,他们的手机这个时候依然还在全球抢占着领先地位。见东方这边推出所谓的智能手机出来,他们自然要来打打脸,要不然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早在去年湘南那边推出第一代智能机出来的时候,这些原本的手机巨头公司就注意到了。只是那是所谓的智能手机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存在着一些小小的瑕疵,所以这些公司并没放在心上。

    但是当龙腾二代的推广广告出来后,这些人就顶不住了。如果任由这款手机发展下去,他们的手机就要全部被淘汰了,因为这款手机太吸引人了。

    所以在龙腾二代手机推出来当天,在核桃手机的领导之下,几家老牌手机公司立刻组织了一场有关于龙腾智能手机的质疑,扑天盖地,瞬间到来。

    首先质疑的是龙腾智能手机效果图,没办法,特么的这款手机在各种电影大片里面也好,还是在广告里面也好,太梦幻和科幻了,让人看了就想买,必须先正面硬抗。

    他们第一个,自然就是拿效果图说事。还请来了专业人士评价效果图,然后告诉大家,这只是效果图。效果图是什么,也就是说,这不是真实的照片。

    他只是电脑美化过的照片,真实的龙腾智能手机,有没有这么漂亮,到底是什么样子,大家并不知道。所以大家不要对这款手机指望太高,很可能会失望的。

    这只是其一,其二就是龙腾智能机的窄边框设计。这是一个创新的设计,然而全球知名手机企业这么多,他们难道会没有考虑手机窄边边框吗?

    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多的手机公司不可能都没想到这个。知道为什么要将手机边框做这么宽吗?这是因为,越窄的边框,他越是无法保证手机安全。

    当手机突然掉落的时候,窄边框手机恐怕立即就要完蛋,摔成一堆碎片。但那些边框被保护得很好的手机,哪怕是再掉几下,也没问题,最多就是后盖掉了而已。

    比如其中的核桃手机,就是安全性无比稳定的真实例子。这款手机甚至还能用来砸核桃,而砸完之后手机一点问题都没,可见有边框的手机安全性能有多好了。

    出了效果图边框问题,其三就是龙腾智能手机无按键设计。手机不用按键还能玩么?要知道早在上个世纪,xx公司就推出过第一代的触摸式手机,只是这款手机却失败了。

    为什么失败,就是因为触摸类的手机,他并不符合实际需要。这注定是一个看上去很美,但用起来不行的产品。而龙腾一代最早使用的手写笔,那东西就用起来太麻烦了。

    现在二代手机连手写笔都不匹配了,直接用手指头,这更是一个最大败笔。要知道手指头比手写笔粗多了,怎么在屏幕上面操作?手机的屏幕就那么大点。

    核桃手机领头的这次的回击,不可谓没力度,也不可谓不专业。他们的回击,直接点中了龙腾二代让人们一度费解的问题,也是很多人疑惑的地方。

    包括他的无按键怎么打字。甚至,连他的窄边框技术,也都将他批评的一无四处。事实上,他们当然知道,这种窄边框技术堪称经典,而且龙腾的二代手机真的很牛逼。

    只不过,在攻击别人的时候,那必需睁着眼睛说瞎话。而且,他们说的话,也并不是不无道理。的确如此,越窄的边框,越是无法保证手机的安全性。

    说实话,他们说的这些东西还是前世的张涛自己的一个心态转变过程。他前世的时候在最开始的时候挺讨厌用触屏手机,尤其是鹏城那边大量的地摊货手机。

    虽然说是智能机,说是触摸屏手机,结果特么的拿手指在屏幕上面戳了半天还戳不准,打个电话还头痛,那种恼火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买手机都必须选择有键盘的手机,就是防着万一那天触摸屏坏掉了还能用键盘,而且这种手机的触摸屏确实很容易坏。

    这个评论出来后,别说张涛,各大论坛,以及各大传统媒体报刊,包括一些电视台媒体,纷纷纷转载了这一篇评论。有看热闹的媒体,也一度对这样的评论新闻很感兴趣。

    毕竟这个新闻太大了,有老牌手机公司和新兴的科技公司的较量,也有欧美的先进科技对阵东方刚刚发展起来的新兴科技公司,到底最后鹿死谁手。
第五百一十五 龙腾二代手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