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张 混乱朝堂 求收藏,求订阅(1/2)
作者:布衣信仰
    刘逸吊儿郎当的样子,让李二又是一阵牙疼,新鲜辣椒出来了,他吃了之后很喜欢,可是又上火得厉害,这嘶着凉气,看刘逸很是让人心里提得老高。

    “小子知道了,陛下您和诸公是觉得小子开的条件太低了是吧?”

    话语出来,就知道说到点子上了,看李二一副小气的样子,再加上其他几位大佬冷哼声,八九不离十了。

    “这样,银子就算了,若是哪位伯伯能把这象棋盘子摆满了麦粒,一颗麦粒换一两银子如何?”

    这就玩笑开大发了,前方大佬沉默,后面的大臣们却是炸开了锅。

    “华胥侯此言当真?”

    “诸位同僚,华胥侯府素有财神临位之名,谁知道今日却有散财之举啊,陛下,老臣忍饥挨饿,也愿凑出一粒新麦不可。”

    “沈学士此言不对,这等大事,怎可少了我赵延年?”

    “甚是,还请华胥侯立下字据,君子一言九鼎,可莫要反悔了。”

    一看就都是喜欢宰猪的,下起手来毫不手软,更有甚者居然当场从兜里拿出几粒来,问刘逸是否可以直接换成银两了,让刘逸脸都没法看了。

    李二牙更疼了,这家伙就不能上朝啊,使劲得顿了顿脚,朝堂这才安静下来,刘逸从人群里钻出来,很是狼狈,刚才若不是程咬金他们拦着,都有人直接上来摸刘逸身上的钱财了,太恐怖了,都穷疯了不成!

    “都把朕的朝堂当什么了!菜市场嘛!刘逸是个喜欢信口开河的,你们也跟着他胡闹嘛!一个个的都什么样子!”

    责罚又责罚不了,除了几位大佬在原地深思,这其他的人都扑上去一半了,该死的,自己这么受欢迎?莫非自己后面带着我是财神的光环不成!

    “还有你,刘逸,今日若不把事情说清楚,朕便由了他们,把你拔得清洁溜溜的走一圈长安城,看到底是朕丢人还是你丢人!”

    才逃出狼窝,又进虎口,刘逸气得想骂人。

    “陛下,既然都喜欢与臣做这个交易,微臣受着便是,只是刘逸还是劝诸位大人考虑清楚了,刘逸这次说话可是很认真的,到时候诸位大人若摆不满刘逸这小小的棋盘,那可不要怪刘逸翻脸不认人了!”

    一群贱皮猴子,都知道我刘逸乃财神和算学的大家,还跟我玩这些,不坑得你们卖祖宗十八代,你们就不知道马王爷几只眼!

    李二站起来了,他太了解刘逸,这家伙一吃亏发狠,那就不怎么计算后果的,这样笃定的语气,李二知道倒霉的一定是他的臣子,而不是刘逸这家伙,什么时候见过他吃亏不吭声的?

    老程很是安逸的待着,从间人皇女走出华胥,老程就得到消息了,马不停蹄的和秦琼一起赶到华胥镇,就是一通责骂,差点就要上家法了,待刘逸亲自给他们演算之后,又是恼羞成怒了。

    可是如今老程觉得自己终于比别人聪明一等了,看看,就咱知道这里面的道道,老程我就是不说,气死你们这群老不羞,还想着插手商机楼的买卖,没本事还想要赚钱,又拉不下脸面,就会在背地里搞这些小动作,活该你们这群傻子被坑!

    “知节莫非知晓其中奥妙?”

    长孙无忌笑眯眯的看向程咬金,几位中书大佬也是将目光集中过来,李二也被话语引了过来,自己这位爱卿沙场确实称雄,可是这里面的道道他也能先知一步不成,莫非大智若愚突然开窍了?

    “嘿嘿,陛下,其实很简单的,是这小子与诸位同僚开个玩笑罢了,您别当真。”

第一百五十七张 混乱朝堂 求收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