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1)
作者:520农民
    农民开防盗了,这是下策,但不得不这样做,我不想说太多的理由。

    盗版网站真是秒盗呀,农民播种,盗版网站就挖坑啦,还让不让农民活呀,我想,群里红包都没抢的那么快。看盗版的书友肯定骂农民了,农民是低层社会人群,被骂的还少嘛?骂吧!我无所谓了。

    农民说过,若真的没钱,就早加全订群吧,群里有土豪发包,多多少少有些补偿。目前全订也只需要十块而已!全订的兄弟早就叫农民这样开防盗了,只是农民也体谅众多朋友的困难。但农民也需要收入的,否则何以继续?

    晚上十一半点后开防盗章节,大概防盗1小时以上,第二天一点之后再更新,建议早上八点钟之后再看新更的章节。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带来不便,农民在此说声抱歉!

    自动订阅和全订的都不影响,只要你不打开防盗章节,就不会扣钱的;就算被扣了,也不用担心的,换回修改内容后,再订阅也不会再花钱的。即一个章节,只会扣一次钱!

    我想全订群的兄弟们,农民和那几个土豪平时发的红包,可否够弥补这点损失?

    请体谅一个苦逼码字的农民,却得不到应有报酬的复杂心情。

    如果有“此为防盗章节,请不要点阅!”的字语,那就是防盗章节,请不要点击!否则会收费的哦!不过,那就是追更的大大了,我想有些大大还没看那么快吧。

    两毛钱,你买不了冰淇淋,也买不了棒棒糖,但是可以买到农民一天的劳动成果!

    恳请各位朋友尊重农民的劳动成果!

    农民每天花这么多时间辛苦码字,甚至为了一个细节,查阅资料数天。只需要大家每人一两毛钱就可以的,就是递上半支烟,让农民更加精神,让农民更多的灵感,写的更好,看的更嗨。

    如果您能订阅一下,农民感激涕零,如果不能,那请看盗版的时候,就不要向我扔臭鸡蛋了,那不值钱,臭了别人也脏了自己手。当然,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寄过来几个砖头,至少农民也能为自家添砖加瓦。

    毕竟大家看了免费七十万字,农民够厚道了,总该让农民回个本,来年好下苗吧,否则,让农民情以何堪呀!

    小强的苦,也许你知道!但农民的苦,你是不知道的。

    请支持正版!!!

    如果有兴趣,可以听听农民的唠叨!

    农民版

    农民也学法,城官就没法!

    你们不学法,农民就有法!

    大家都学法,神仙给咱法!

    无法地狱难容,有法天地毁容!

    有法哦弥陀佛,没法哦屎成坨!

    不说咱的,大家看岛国片的时候,若是有马赛克,是不是觉得盗版无耻,是不是想一泄已愤,我要看正版!

    你会呐喊!我要看正版!

    你会歇斯底里地嘶喊,正版你在哪?

    其实,正版,就在起点!

    点开起点,就看到你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