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昨天的300章,免费(1/2)
作者:520农民
    (300章节被屏蔽了,不好意思)

    特别是在国内网络上,热评如潮水一般汹涌、激烈,连绵不断。

    网民书荒小李评论:“哇噻,婚纱照出来了呀,苏樱雪好漂亮呀!石林帅呆了!那些明星的婚纱照远远比不上呀。”

    网民龙飞狂舞评论:“婚纱照全部是以爱心村和景区为背景,好像照片真没ps呀,人和物,都太美了,真没天理了呀!”

    网民错过了今天:“弱弱地问一句,两人佩戴的珠宝得多少钱呀?地球上有这种珠宝嘛?青灵石是什么鬼东西?不会是ps效果的吧?”

    回复楼上:“同问,只介绍不说价格,石林你又想搞哪样?还抽奖!如果真如介绍那样的话,我倒是想买,就是不知道能否买的起了。”

    回复楼上:“肯定不便宜了呀,再便宜也便宜不到哪里去的。ss公司只出精品,卖便宜了岂不是砸自己的招牌。”

    网民饿狼传说评论:“哪怕是再便宜的翡翠,吊丝表示买不起。富人的世界表示看不懂,只好围观!不过还有猜测价格活动,晚上沐浴更衣焚香,希望中奖!”

    网民孤独风雨之灵羽评论:“我猜价值5999元!既然是饰品,又是ss公司出的,肯定不会低。”

    “如果真是如同那种物理特性,比翡翠还好,不过缺少历史底蕴,我猜价值88万,相当于同等次翡翠价值。”

    “我猜19999元,比翡翠还漂亮,不过是新材料,估计s林雪珠宝公司不会卖太贵。”

    “888元,没见过的材料很难获得市场认可,不太看好。”

    “青灵石什么玩意呀,我猜就是99元吧!”

    ……

    对于网民猜测价格统计,ss公司官网也显示出来了,大部分在5000元左右,占了30%;10万以上仅占了5%人数。最低的只有18元,最高的达到268万rmb,活动刚开半天,就有数百万人参加。

    众多媒体也截图报道石林和苏樱雪的婚纱照,对于青灵石反而宣传的不多,貌似喧宾夺主了,石林倒是有些失策了。

    除了讨论婚纱照、青灵石和猜测活动,评论石林婚礼也是非常多,婚礼上将邀请什么人,也是炙手可热的话题。

    虽然石林不在zf机构,谈不上权倾朝野,但也谈得上声势显赫。也有一些明星坦言希望能参加石林的婚礼。

    当然,也有翡翠界的人士对青灵石进行恶意攻击,说石林随意拿出一样新玩意,虚报数据,拿翡翠来对比,就想做为珠宝,太异想天开了,简直就是对千年珠宝的侮辱。

    不过,石林看到这种评论,也不当一回事,他也明白,青灵石的现世,肯定对珠宝行业影响很大,特别是翡翠行业,毕竟两者太相似的。

    这种评论,石林和苏樱雪也懒得去理踩,因为法兰克福车展就要到来了。
补上昨天的300章,免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